查看: 2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尿酸高怎么办?如何快速地降低尿酸值?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5:5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生活中,经常有一些尿酸高的情况出现,尿酸高就很容易变成痛风,痛风也越来越年轻化。如果你想治好痛风的症状,把尿酸值降低才是关键,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降低尿酸高,解决痛风的症状呢?下面一起看看吧,希望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

尿酸高/痛风患者不能吃什么?
1、不吃动物内脏
如胰脏、肝、肾、骨髓、大肠。内脏属于含嘌呤高的食物,嘌呤是形成高尿酸的主要原因。
2、不吃高草酸蔬菜
菠菜、青菜、小萝卜等。菠菜等富含草酸,容易导致高草酸尿成倍增长,使得尿酸急增,加重肾脏负担。
3、不吃海鲜、贝壳类水产
龙虾、蟹、牡蛎等海鲜、贝壳类水产,绿藻类不能吃,这些食物富含多糖、高蛋白质等,会加重肾脏分解的负担,尿酸增高。
4、不吃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虽然含有的嘌呤量很少,但是特别不利于尿酸的排出。
5、不吃肉
一口肉也不要吃,尤其是鸡鸭鹅,虽然猪牛羊相对的含量少一些,如果想要彻底的降低下去,就坚持忌口,不要食用。
6、少吃脂肪
脂肪可减少尿酸排出,痛风并发高血脂症者,脂肪摄取应控制在总热量的20至25以内。
尿酸高/痛风患者要多吃什么?
1、多喝水
多喝水能使排尿量增加,有利于将尿酸排出体外。
2、多吃素食
大多数的肉类里嘌呤含量都很高,痛风患者比较适合多吃嘌呤低的蔬菜。
3、多吃水果
水果里面含有嘌呤非常少,不会造成痛风的加重,痛风患者应该多吃一些水果。西瓜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但水分很足而且利尿,可以帮助痛风患者将尿酸更多地排出体外。
4、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的营养丰富,含有的嘌呤少,不会增加痛风患者的嘌呤负担,是痛风患者的好菜肴。

5、适当喝牛奶
适当的喝牛奶可以适当的降低自己的尿酸值,一天也不要喝多,1-2袋最好,而且不要空腹喝哦。
6、适当摄入蛋白质
蛋白质可根据体重,按照比例来摄取,1公斤体重应摄取0.8克至1克的蛋白质,并以牛奶、鸡蛋为主。如果是瘦肉、鸡鸭肉等,应该煮沸后去汤食用,避免吃炖肉或卤肉。
7、补充纯品虾青素
虾蟹等海鲜食品中富含自然界最强抗氧化剂——虾青素,可以减少80%的尿酸来源,但是最好的办法是用虾青素纯品来补充,不宜用进食食物的办法补充虾青素。
8、保健品辅助
正如虾青素纯品可以减少80%的尿酸来源,有些药膳食材等精粹提取物,对于降低尿酸有极好的效果,比如立通泰金枪鱼多肽固体饮料。
立通泰金枪鱼多肽固体饮料,以金枪鱼多肽为主要原料,精炼多种小分子肽,同时富含天然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日本科学家从金枪鱼中提取出多肽物质——鹅肌肽、肌肽、谷胱甘肽,这种微量元素可以加速集体的尿酸等代谢速度,针对尿酸过高造成的痛风,通过靶向作用达到溶解结石、促进转化、降低尿酸的效果。
立通泰通过先进的提取技术,多次分子提纯和营养组合,将金枪鱼的营养物质和多种多肽物质,分解成502道尔顿以下的小分子肽,这种小分子肽的分子量较低,可以实现体外预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作用在高尿酸和痛风处,不增加身体的负担。

根据痛风的四个不同阶段,通过针对性的服用方式,可以有效延长痛风发作期,直到不再发作,同时降低血液中的尿酸值,让尿酸回到正常值。
除了从深海捕捞的金枪鱼原料中提取的精炼出的小分子肽粉,还有2种药膳食材和6种水果浓缩汁,营养丰富口感好。
每次1-2次,每次1袋,将粉末倒入120ml的温开水中搅匀即可饮用,在差旅途中还可用矿泉水冲服。
立通泰 金枪鱼多肽固体饮料目前已登录苏宁众筹平台,搜索"立通泰"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苏宁众筹: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296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