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9|回复: 0

人民体育电竞平台上线全方位助力电竞发展

[复制链接]

717

主题

717

帖子

21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3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几年,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国电竞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用户数量大幅增长,获得了地方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注,电子竞技独特的魅力和庞大的市场群体也让它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我国的电子竞技产业正面临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
但是在电竞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之下,国产原创优质游戏特别是适合竞技的游戏数量不足、质量不高;专业化人才与职业运动员紧缺、运行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也随之浮现,成为制约电竞发展的难题。
人民网响应国家 " 教育文化信息消费创新行动 " 的政策,积极拥抱互联网变化,为快速推动我国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规范市场行为,促进电子竞技职业化、标准化、产业化制度的建立,人民体育成立人民电竞平台,希望为我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人民体育旗下重点品牌,人民电竞平台将会通过 PC 端、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每天 24 小时不间断向全球发布丰富多彩的电竞资讯信息和电竞政策解读,力图打造中国电竞传媒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发布平台。
时值 2018 年亚运会召开,中国电竞国家队也将出征雅加达,参加电竞表演赛项目。作为全球瞩目的重大赛事,人民电竞平台也将全天候报道,将我国亚运健儿的精彩表现实时呈现给广大电竞爱好者。
未来,人民电竞平台也将会在电竞产业普及推广、国家电竞赛事标准化的建立、电竞行业标准的制定、电竞培训、女子电竞战队孵化、女子电竞职业联赛组织、电竞场馆运营等多方面开展业务,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电竞服务产业链体系,满足所有电竞的企业、团体、协会的电竞行业在线上和线下的多样性需求,助力我国电竞行业持续向前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