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多体育大学vs卡利基多体育大学旗开得胜

[复制链接]

633

主题

633

帖子

19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基多体育大学 vs 卡利
2018 俱乐部杯
比赛时间:2018-08-23 星期四 08:45
捷报比分网讯,北京时间 8 月 23 日 08 点 45 分,2018 俱乐部杯十六强赛的一场比赛,基多体育大学将坐阵主场与卡利展开较量。
【数据解读】
1、基多体育大学本赛季局面较为平庸,受到慢热的影响,当前球队仅仅以 1 胜 3 平 1 负排名联赛第 6。
2、卡利这支球队的战斗力相对有保证一些,当前球队以 2 胜 3 平的不败成绩排名联赛第 6。
3、两队在去年有过一次交手的机会,当时主队 4-3 险胜对手。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盘,从初盘的中高水降为目前的均水,各大公司对基多体育大学的信心有增无减,抛开往日交锋所取得的优势,当前的基多体育大学的主场表现并不差,上轮对阵巴西甲球队,他们就曾 3-1 击败对手,欧赔当前对主队的支持也颇为明显,主胜集中性很强,大都是保持在 1.66 范围,局面对基多体育大学有利。综合上述分析,本场比赛在半一盘中,建议上盘的基多体育大学。
竞彩参考:3(1.66 3.30 5.75)
亚盘推荐:基多体育大学 让半一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08 月 21 日 12 时 05 分
【火狐状态回顾】
上周火狐公推 10 中 8,已经连续 4 周竞彩获得 80% 以上胜率并保持前五,继续带领老铁收米 !
【火狐小提示】
温馨提示:都说足球是男人的事业,小女子火狐除了是购物狂和小吃货之外,也是一枚足球爱好者呢,很乐意和亲爱的你们一起分享足球心得。伸出你们可爱的手,点击右上角 " 关注 ",就可以随时关注火狐的动态哦。
捷报网 @火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捷报网的打赏功能开始了咯,赞赏 28 球币可以获取 1-2 场精选,赞赏截止时间为 21:30,21:30 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 22:00 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如果觉得本分析对亲爱的你们有所帮助,能有所收获,也可以赞赏小女子哦,么么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