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城携英超冠军奖杯来华巡展,与优必选延续合作科技结合体育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初,曼城足球俱乐部英超冠军奖杯全球巡展 " 曼城奖杯巡回之行 " 上海站在上海新天地举行。优必选正式宣布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延续战略合作,未来,优必选将继续以曼城足球俱乐部全球机器人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将科技、娱乐、教育与体育结合,为海内外球迷带来更多元的互动娱乐体验。


此次冠军奖杯巡展上,优必选 Alpha Ebot 机器人担任了 " 曼城奖杯护送者 ",优必选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 Cruzr(克鲁泽)也作为机器人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球迷参观,并伴随曼城队歌与 Alpha Ebot 表演群舞,见证未来合作之旅的开启。
双方品牌形象及理念契合是优必选与曼城俱乐部选择继续合作的最主要原因。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 周剑先生表示:" 在过去的两年中,优必选与曼城融合体育、娱乐和人工智能,探索双方的创新合作,为科技跨界体育营销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合作过程中,曼城坚持创新的理念与优必选的品牌愿景始终契合,这为我们奠定了继续合作的基础。我们非常期待未来一起探索体育与科技、娱乐、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边界,优必选也将助力曼城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及世界其它国家的推广,为全球曼城球迷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曼城足球集团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 Damian Willoughby 同样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表示了信心:"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优必选续约,未来我们将继续紧密合作,让全球城迷、曼城球员和优必选机器人碰撞出更多火花,打造独一无二的创新体验。"
在双方未来的合作中,优必选及机器人产品将出现在英超曼城主场比赛、曼城全数字媒体渠道幕后花絮以及为曼城球迷独家策划的活动中,为全球曼城球迷提供独特、全新的视觉及观赛体验。此外,优必选还将重点在教育领域与曼城展开深度合作,将足球文化与 STEM 教育相结合。
据了解,优必选和曼城足球俱乐部于 2016 年 10 月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年间,双方依托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为全球城迷打造了一场机器人与足球的豪华盛宴。
2017 年 3 月,优必选 Alpha 机器人宣布签约成为曼城足球俱乐部球员。这位 "2 号球员 " 的加盟,让城迷们有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今年 4 月,优必选 STEM 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 Jimu 携手曼城社区(CITC)基金会项目,在全球多个城市开展编程课程,让世界各地儿童体验由 Jimu 机器人带来的学习乐趣。
随着新赛季的展开,球迷们将可能见到优必选智能云平台商务服务机器人 Cruzr(克鲁泽)在曼城主场阿提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进行服务工作。Curzr 作为服务型机器人能够提供来访接待、导航指引、智能问答、赛事查询等内容服务,将为球迷和粉丝带来更有趣的服务及互动体验。
据透露,未来双方计划联合在国内外举办更多线下活动,以回馈全球曼城球迷,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朱小龙
【作者】 朱小龙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