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纪录!清远足球小将勇夺省运会学校体育组男足金牌

[复制链接]

685

主题

685

帖子

20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安清远】创纪录!清远足球小将勇夺省运会学校体育组男足金牌 </b>




时事新闻,早间快报
每天为你播报最新清远要闻
让你足不出户了解清远大事
8 月 21 日

今日天气
未来几天,天气闷热。雷雨偶来扰,局地还伴有强对流天气。大家要注意防范哦!




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学校体育组足球决赛在肇庆学院足球场展开,这也是本次学校组比赛最后一块金牌。经过上下半场的鏖战,清远队以 1 比 0 力克实力强劲的深圳队,获得这枚分量极重的金牌。这创造了清远足球在省运会的历史最佳战绩,这也是清远建市以来参加省级以上体育竞赛,集体项目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近日,汕湛高速公路惠州至清远段项目 TJ11 标高山顶隧道全面贯通,成为汕湛高速惠清段第一个顺利贯通的长隧道。惠清高速通车后,惠州至清远路程仅需 1.5 小时,比现有出行方案节省约 1.5 小时。
高山顶隧道位于佛冈县汤塘镇升平村,隧道全长 1527 米,高山顶隧道为佛冈县境内的控制性工程,该隧道的顺利贯通为下步路面工程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通途古瑶乡驿路共发展 " 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二广高速白沙服务区举行,标志着改造后的白沙服务区正式开业。白沙服务区位于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由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通驿公司运营管理,目前该公司正在加速对旗下服务区的升级改造工程。


为了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公安专业人才,充实我市公安机关基层一线力量,全面提高我市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我市 45 名清远籍学生成功入围公安专业人才专项培养计划,并于近日签订协议书。专项培养依托广东警官学院的 8 个本科专业进行 4 年制培养,专项培养学生在广东警官学院完成学业,取得相关专业毕业证、学位证后,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公务员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清远市公安消防局拟按照 "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 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 名消防车辆驾驶员和 2 名车辆机电维修技术人员。此次聘用人员工作地点为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办富强路公安消防局战勤保障大队,从事灭火救灾、抢险救援现场的战勤保障工作,参照现役模式管理。>> 详情请戳




近日,我市发布《关于开展清理整顿社会组织名称的通知》,公布了清远名称存在问题的社会组织名册,我市 27 家社会组织上榜。名称不符合规定的社会组织,记得尽快申请变更名称哦。>> 详情请戳
名称存在问题的清远社会组织名册
序号
社会组织名称
类型
存在问题
业务主管单位
1
清远市清新白湾阳光儿童村
民非
组织形式不对
市民政局
3
清远市清城区新太阳职业学校
行政区域不对
清远市教育局
4
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德政小学
清城区教育局
5
清远市清城区育才电脑培训中心
市劳动局
6
清远市金博士培训学校
重名
市教育局
7
广东清远礼仪文化交流协会
一般性社团
多省名
市社科联
8
恒大足球学校
未冠行政区域
9
清远市阳光 100 义工协会
不能出现数字

10
广东省清远市医学会
市卫计局
11
清远棋院
缺字号
市体育局
12
清远市社会创新中心
市  社工委
13
清远市青年之家俱乐部
14
清远市青年联谊会
15
清远市电脑职业培训学校
清新人社局
16
清远市机电职业培训学校
17
清远市图书馆电脑培训学校
18
清远市体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19
清远诗书画研究院
市文联
20
清远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市经信局
21
清远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
市经贸局
22
清远市卫星定位服务中心
市科技局
23
清远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市工商联
24
清远市边缘科学研究所
25
清远市殡葬服务中心
26
清远书画院
27
清远市工商技工学校
市人社局



清远高新区发明专利申请量大幅增长。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消息,今年 1-6 月,全区专利申请量 1439 件,同比增长 270.88%,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 461 件,同比增长 469.14%;专利授权量 725 件,同比增长 54.88%;其中发明专利授权量 42 件,同比增长 68%。目前,该区正扎实推进高企倍增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工作,今年意向申报高企的企业 30 家;已有 25 家企业通过贯标认证,占全市的 78%。


连山戏水节吸引了约 15 万游客,戏水节首日有 28000 辆车涌进连山县城。公安部门共出动警力 660 人,保障了节日期间连山秩序良好,案件零发生。


" 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 " 清远建市 30 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持续开放中,现在点击下图进入网上展馆,足不出户观看清远建市 30 周年成就。
点击下图进入网上展馆


大家都在看
1. 两次上央视!连山万人戏水狂欢,这个 " 大场面 " 你看过没?(附现场视频)
2.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 今天 " 发糖 ",爸妈合照里藏着爱!晒照传图,烤箱、茶叶等你来拿!
3.16 号台风生成!广东多地水浸,大风、暴雨持续!清远未来的天气将是这样 ...
4. 清远全国首创 " 乡村新闻官 ",央媒等主流媒体齐关注!首场农事播报竟是一场 " 婚礼 ",好玩 ~
5. 腾讯刚与清远签署这一项目,它被喻为 " 城市大脑 "!拟选址在这三个地方
清远发布编辑部
来源:综合整理
编辑:绵羊
校对:喵果果
清远市民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请拨打这个电话举报!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市民群众若在清远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请马上拨打 0763-110 或 0763-3380515 举报,对举报线索和举报人,有关部门将严格保密,经查证属实的按规定给予奖励。
         
清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 年 3 月 3 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