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36|回复: 0

速鹰体育获WCBA未来五个赛季商务运营权,托尼帕克任推广大使

[复制链接]

697

主题

697

帖子

21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7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 月 20 日,速鹰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篮协达成合作,获得未来五个赛季的 WCBA 联赛商务运营权。
2018 年中国篮协对女子俱乐部实施新的准入规定后,WCBA 联赛在 2018-19 赛季迎来扩军,天津、福建、湖北、河南和河北 5 家俱乐部加入,参赛俱乐部数量由上赛季的 14 支增加到 18 支(两支军旅球队合并)。从俱乐部数量上看,WCBA 目前已经超过了美国的 WNBA(12 支俱乐部),是世界第一大女子篮球职业联赛。
2018-19 赛季 WCBA 联赛将于 2018 年 10 月 19 日开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采取 1vs8、2vs7、3vs6、4vs5 的交叉赛制。常规赛和季后赛采用两周五赛,每周的一、三、六为比赛日。
赛事转播方面,CCTV 将直播至少 20 场 2018-19 赛季的 WCBA 比赛,比上赛季的 11 场(10 场直播,1 场转播)增加了 9 场。另外,各省级卫视、体育卫视的直播场次将超过 80 场。根据速鹰体育提供的数据,新赛季的电视转播将累计覆盖 5 亿人次,市场价值超过 3000 万元。
速鹰体育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 WCBA 联赛的商务合作等级。从 2018-19 赛季开始,WCBA 联赛将设官方顶级战略合作伙伴 1 席,合作量级为 2000 万元;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2 席,合作量级为 1000 万元;官方赞助商 5 席,合作量级为 500 万元;官方供应商 8 席,合作量级为 3000 万元。


商务合作伙伴将享受包括授权称谓 / 标识、赛场广告、现场推广活动、官方制作物、官方礼遇、公关活动在内的多项商务权益,根据商务合作等级的不同,所享受的商务权益也有所区别。
正随中国男女篮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虽然没能出席发布会,但他也为此次合作拍摄了一段寄语视频。姚明在视频中说:" 商务运营的成败,是一个联赛能否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关键。我们的女篮联赛,同样需要商务运营工作的支持,很高兴看到 WCBA 联赛和速鹰公司签订独家商务运营合同,在未来五个赛季,速鹰体育都将担负起为 WCBA 开展商务推广工作的重任,我相信这次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会最后,中国篮协联赛部部长段炼向来自 NBA 夏洛特黄蜂队球员托尼 · 帕克(Tony Parker)授予了联赛推广大使的称号,并赠予帕克带有 WCBA 标志的球衣。
延展阅读:
耐克与中国男女篮国家队续约十年,合作将涵盖三届篮球世界杯
玛雅 · 摩尔 vs 詹姆斯:他们有那么多共同点,却有一点大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