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业集市、体育赛事、时尚运动,成都三个绿道招商打造“绿道经济&rdqu ...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讯(记者 谢燃岸 实习生何湘琳)8 月 21 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天府绿道将引入商业集市、体育赛事、生态观光、电子竞技、高端酒店等复合业态,打造 " 绿道经济 "。全长 16930 公里的天府绿道将不再只是单纯的生态绿化廊道。成都率先拿出锦江绿道、锦城绿道和熊猫绿道 3 个项目进行招商推介。


锦城绿道玉石湿地
此次锦江绿道共推出 3 段项目。郫都区战旗村段将利用产业林盘资源,打造集文化展示传播、文化体验、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中心城区临水雅园段(金牛区三环内侧,毗邻华侨城欢乐谷),以锦江文创 IP 研发、艺术策展、公共空间艺术为特色,打造公共艺术文创园;高新区江滩公园段(毗邻世纪城会展中心、高新软件园),重点发展文化体验、休闲娱乐、时尚运动等产业。
锦城绿道首期建设段已初步形成,包括锦城湖桂溪板块、三圣乡板块和青龙湖板块,已引入文化交往、科技展演、体育赛事、夜游娱乐等多种业态。下一步,锦城绿道将对两段项目进行打造。其中,位于成渝高速附近的盘古玉石园,将发展玉石交易和农业综合体项目;毗邻成新蒲高速的茶马古道园,将打造体现天府文化和 " 一带一路 " 文化的相关产业项目。
熊猫绿道全长 102 公里,结合古蜀文化、民俗文化、运动、音乐等主题,打造具有成都特色的文化品牌。按照方案,该段绿道将打造 20 个一级服务站和 19 个景观节点小游园,实现文化展示、科普教育、慢行交通、生态景观、休闲游憩、体育健身六大功能。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