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秀云南|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上面有什么好玩的?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20:2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大理的朋友都听说过南诏国,因此对大理的南诏岛也非常感兴趣,但这里有一些关于南诏风情岛的争议,很多人会问小编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有没有什么真正好玩的啊,别着急,小编接下来就为你解答。

南诏风情岛是洱海中的小岛,位于洱海东北部的双廊村对面,风光秀美,还有一座高17.56米的汉白玉观音像和风格各异的客栈,非常漂亮。岛上还设有人工沙滩,是看洱海的好地方,很多人都会来这里拍婚纱照,要问小编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小编觉得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登上小岛,一入眼便是一组巨大的石雕,叫做沙壹母群雕。这是根据《后汉书·西南夷列传》中记载的有关大理地区一则神话雕刻而成的。岛上也有商贩在贩卖一些纪念品,主要以挂饰为主,可以买几串回来送人,也可以在旅游途中自己佩戴,很便宜,别纠结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了,到了那里买一些纪念品回去送给亲朋好友也是很好的选择啊。这里被洱海包围,所以无论哪个方向拍照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尤其是从岛上远观苍山,十分壮丽雄伟,有时山顶会被白云包围,有时会露出山顶的白色积雪,对于生活在平原城市中的人来说,美丽的景色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叹,这样的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你说了算。

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值得!浪漫和惬意只有这里才有,小岛并不大,环岛一圈都修建了步行栈道,非常适合赏景观光,在许多地方修建了观景台,很方便停下来休息,拍照。也有许多靠近水边的地方摆放了桌椅,阳伞,在这里晒太阳消磨时光也是极好的选择。小岛上景色优美,都是茂密的树林,即便是冬天也有鲜艳的三角梅绽放,在洱海岸边租一条手划小船,绕着小岛一周来赏景,别提多美了。如果还有人问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看到这里你心里还会有疑惑吗?其实乘坐洱海游船游览的话,也会来这座小岛,但是时间比较紧,还是建议自由行,小编玩的最开心的一次,还是找朋友的推荐的秀云南自由行俱乐部,他们帮忙提供了很多非常有效率的出行路线,还有之前做自由行活动时的具体攻略,为我们省了不少麻烦,如果以后还想到云南玩可以微信搜索秀云南,上面的更详细。要问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光是那绝佳的花景建设就绝对值得了,这儿就是一个花岛,可以说环洱海的精华地段都在这里了,岛上的观音肃穆庄严,花海世界点缀着整个岛,大理的苍山洱海名不虚传沉浸在花海之中,享受慢生活,就来大理,不环绕洱海,无法知道洱海的辽阔,美丽的风光绝对会让你从心底就回答了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这个问题,值得!值得!

岛上风光旖旎,海天一色,风月无边;千年古榕枝繁叶茂,幽穴古洞盘曲交错;岛屿四围水清沙白,苍洱百里壮景尽收眼底,可谓"山同人朗,水与情长"。上得岛来,游人便可赏"十景"之美妙,观"两场"之雄奇,仰"一宫"之壮丽,视"一村"之怡趣,领略33个景点之倩丽,这样的美景还用再问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这个问题吗?想想就非常美妙了吧。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自己亲自去感受一下,不然问再多别人南诏风情岛值得过去不这个问题,也是别人的感受,说不定别人不喜欢,但非常适合你呢?这个答案还是你来说了算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