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胜利闭幕,我市体育代表团夺得6金2银7铜

[复制链接]

633

主题

633

帖子

19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20 日下午,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肇庆市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第十五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黄宁生宣布运动会闭幕。




省运会期间,全省有 21 个地级以上市和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组团参加,运动员、教练员等共计 1.8 万多人。省运会设竞技体育组和学校体育组两个组别,竞技体育组设 32 个大项、523 个小项,学校体育组设 9 个大项、156 个小项,两组共产生金牌 688 枚。竞技体育组共有 5 人 7 次破 7 项广东省青少年甲组纪录;学校体育组有 4 人 4 队 11 次破 9 项广东省中学生运动会纪录。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得分统计情况,获得 " 代表团团体总分 " 前十二名的代表团分别是广州、深圳、肇庆、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湛江、珠海、江门、汕头、梅州。同时,还颁发了一批 " 体育道德风尚奖 " 和授予 "2015-2017 年度突出贡献单位 " 称号。在为期 2 个多月的比赛中,共有 165 支运动队、1806 名运动员、449 名教练员和 493 名裁判员获得 " 体育道德风尚奖 "。




本届省运会我市派出了由 480 人组成的代表团参赛,其中竞技体育组参加田径、举重、击剑、曲棍球、篮球、手球、高尔夫球、羽毛球、乒乓球、小轮车、柔道、跆拳道、拳击等 14 个项目比赛,学校组参加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 4 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市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夺得6 金 2 银 7 铜,奖牌榜排全省第 13 位;团体总分 1562.20 分,排全省第 17 位。我市代表团还获得了" 体育道德风尚奖 ",实现了体育成绩与体育道德双丰收。


下一届省运会将于 2022 年在清远市举行。黄宁生代表省政府将省运会会旗交给第十六届省运会承办地代表、清远市市长黄喜忠。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大型文体表演《星耀未来》,500 多名演员以饱满的精神、持续的激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喜洋洋》、《月圆曲》、《新征程》三个篇章的精彩节目。同时大屏幕回放本届省运会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争金夺银的精彩瞬间,展现着他们的激情和动力。第十五届省运会闭幕式在《走在前列》的激扬歌舞中圆满落下帷幕,为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云浮市奖牌榜
金牌榜
1
女子青少年 BMX 小轮车团体赛金牌
廖婉仪   区献芬
2
男子丙组花剑团体赛金牌
梁文欢   林钊毅
盘启宇   严鹏飞
3
举重女子乙组 63 公斤级金牌
岑意桃
(抓举 79 公斤、挺举 100 公斤)
4
举重女子甲组 58 公斤级金牌
梁静怡
(抓举 95 公斤、挺举 120 公斤)
5
举重男子乙组 56 公斤级金牌
陈锡志
(抓举 95 公斤、挺举 129 公斤)
6
男子乙组三级跳远金牌
关锦升
(13.57 米)
银牌榜
男子乙组花剑团体比赛银牌
陈廷禹   何锦轩
江梓彭   江梓毅
女子乙组花剑团体赛银牌
陈嘉欣   黄可儿
苏甜甜   温树芳
铜牌榜
男子甲组花剑团体赛铜牌
陈柏斯   陈俊杰
麦梓弘   韦恒通
女子曲棍球比赛铜牌
女子曲棍球队
男子曲棍球比赛铜牌
男子曲棍球队
男子甲组跳远铜牌
伍冠灏
(6.78 米)
男子乙组标枪铜牌
黄锦强
(52.41 米)
拳击男子乙组 43-46 公斤级铜牌
梁乃聪
7
拳击男子乙组 52 公斤级铜牌
莫孔波
记者:周洲
通讯员:林永波
图片:西江日报记者梁小明
责编:樊思桃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