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注体育户外影像跃野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啦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2 03: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跃野是以体育户外影像为特色,品牌形象传播为核心的摄制与传播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创意、深度、多元化的影像摄制服务,为赛事和品牌带来更加精准、更多渠道、更个性化的传播推广服务。
同时,跃野为客户提供企业、产品、品牌影片摄制服务。截至目前,我们已经为华体集团、万达体育、中奥体育、铭泰体育、中翔体育、智博体育、樱桃体育、脉动、闪电中国、千里达集团、朝阳轮胎、广州地铁、广佛地铁、景晔、蓝图、倍速出行等客户提供了深度的策划和摄制服务。服务类型有:品牌宣传片、形象片、广告片、纪录片、短视频、直播服务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摄制、传播、推广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营销推广、形象塑造、品牌提升、文化沉淀等。


截至目前,跃野赛事业务涉及体育运动项目有:
马拉松、汽车赛事、自行车赛、铁人三项、铁人两项、足球、排球、滑雪、4+2 越野(汽车 + 自行车)……


商业价值
以创新、专业、丰富的视觉呈现形式,以追求极致的态度,提高品牌和产品的内在价值,为客户提供高商业价值的原创影片。
品牌价值
以体育运动影像为特色,品牌形象传播为核心。跃野将为赛事、品牌和企业摄制出更多独具运动文化和品牌精神的高品质影片,展现跃野的专业价值和品牌价值。




现在,跃野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站地址为:www.crossvideo.cn
网站采用扁平化的界面设计,风格简约,结构清晰,对公司的优秀案例和行业资讯进行了重点规划和布局,方便您快速浏览及获得您需要的各种信息。



新版网站仍在不断完善中,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给我们留言,以便我们做得更好。
快速浏览官网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Alexa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