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键盘翻车现场丨这个语音鼠标竟然抢了键盘的饭碗!?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9:2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说起鼠标,它的发展史已经有50年了,因第一代鼠标制作出来神似老鼠,被称为“mouse”一直沿用至今。



在过去的几十年的发展中,鼠标已经从最初的单键进化成了双键,有线鼠标开始步入无线鼠标阶段,底部的机械式滑轮也进化成了光电感应。现在的鼠标不仅科技含量越来越高,同时与它的适用场景也是更加的匹配,甚至还有为私人爱好定制出各种形状的鼠标。
比如游戏鼠标,造型更酷,反应快,可以设置更多快捷键;
日常无线便携鼠标,对于操作性要求不高,便携就好;
而今天带来的这款鼠标,又有了全新的进步——融合智能语音操控系统,不需要键盘也能打字的笔握式无线智能语音翻译鼠标,键盘商家万万没想到跟他抢生意的是一只鼠标!
这毕竟是一个以 “ 语音 ” 取胜的鼠标,得益于它强大的语音识别能力,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演示一遍~它自带一个无线USB接收器,再下载“智鼠”APP,打开就能使用,操作非常简单。
不过,对于一些握惯了游戏鼠标的小伙伴可能会需要10分钟左右来适应,熟练使用之后,那可真要说一句:真香!!!



首先说说它的语音打字识别,这是一款听懂人话还会打字的智能鼠标,保持正常说话姿势,按键调节到语音档位,支持语音识别,能把说出的话都记录成文字形式输出,高达98%语音识别率,普通话、四川话,湖南长沙话,广东粤语均支持识别(其他地域暂时不支持哦)。
接着是它的语音翻译功能:实现无障碍语音翻译交流(什么!在线撩老外?!)是的,它融合了百度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超过40000条平行语句,即说即译无延迟,多场景覆盖日常生活、旅游、办公等,英语四级都考不过的福音~~当然它不仅支持英语,还支持 28 种语言互译,一个字!强!(翻译:这个鼠标很好用!)
讲到这里是不是已经觉得它的语音识别能力很厉害了~还不止这些!!想看什么说什么,动动嘴就能打开网页和文档,无需动手查找,提高工作和生活效率,采用AI智能语音系统,老人小孩不会操作电脑,没事,用这个鼠标就可以轻松使用啦~看剧、看动画、发微信电话视频等等操作动动嘴皮子就可以实现...
从小用惯了手写笔,这款外观像笔,但却是货真价实的鼠标,相信,使用起来会像笔一样落笔精准,点触灵敏,如拿起笔般的触控体验,用上它以后不夸张地说,会在丢掉键盘的同时,把以前的鼠标也放在角落吃灰...



支持10米距离内无线操控,还可以在鼠标垫或桌面上滑动控制光标,配合滚轮轮播,适用于各类商务会议、PPT演讲、教学培训、日常便携使用等,还赠送有大气沉稳的笔拖,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区,这样一支吸睛的鼠标无疑是新型桌面必备好物~
流线型身材,握感舒适,不压手不累手,轻巧灵活,搭配笔托稳固承载,尽显静谧优雅。这样一款让人惊叹于人工智能的便利和强大技术于一身的智慧鼠标,送给最亲近的人,把生活过的简单随心。
现在这款笔握式无线智能语音翻译鼠标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鼠标”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782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