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4|回复: 0

教你如何K歌更省钱更舒适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8-5 19: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在现在这个时代,传统的KTV已经变得不再那么受欢迎了,取而代之的是随处都可以看到电话亭式的共享KTV,电影院门口,游乐场里,餐厅旁边,还有各种地下地上商场路边,好像想要随时随地高歌一曲很容易。可是,事实却是天不遂人意。当你看完电影,还陷在电影悲伤情节里闷闷不乐,想在门口的共享KTV里高歌一曲,让自己从悲伤的情绪里跳出来的时候,你会发现,每一个玻璃箱里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



除了人多之外,其实在外面唱歌真的好浪费钱,在这些共享的电话亭式KTV里面唱一首歌就要8块钱,有些地方人多一点的还要10块钱一首,真的是唱的不是歌,是钱啊!心痛!


可能你会想,既然共享KTV这么浪费钱,那就去订传统KTV包厢狂唱吧,经济又实惠。可是,真的这么实惠吗?当你去订房的时候会发现,真正说得上经济实惠的只有那些周一到周四的下午时段,周五开始到周日不仅收费贵,还很难订到房,都要提前很久约才行。除非我们都不用上班,不然想要随时随地欢唱高歌简直不要太难!


难道就没有经济实惠的K歌方式了吗?我们只能向万恶的资本主义商家屈服了吗??不,现在有一种便捷携带的K歌神器,我们可以直接把它带回家,把KTV带回家,随心欢唱!有了便捷移动K歌机,以后再也不用排队等别人唱完才能唱,更不用花费高价订房唱歌。一机在手,想唱几首唱几首!



在家尽情K歌不用等待,不仅可以尽情释放自己,还能省去找KTV订房的时间,省下路途奔波的力气,省钱省力又舒适,真是一举多得!可能大家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KTV里面找遍点歌台信息,都找不到自己想唱的那首歌,或者找到了也是没有清除原唱的演唱会版。移动K歌机自带消音模式轻松解决这个难题,它可以一键消除原声,直接就可以成为伴奏音乐,想唱什么歌就唱什么歌,不用再为找伴奏而头疼。


精致小巧便捷移动K歌机,操作简单又便捷携带,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在家里开启KTV欢唱模式,大人小孩都能尽兴歌唱,陪小孩练歌还能培养孩子兴趣,发掘孩子音乐天赋。



此外,移动K歌机不仅是K歌神器,还是一个行走的音响。把它放在车里,超强立体感震撼着每一个细胞,能帮你解除驾驶的疲乏;三五好友去户外野餐,带上它能为聚会增添气氛;晚上给家里妈妈带去广场跳舞也完全没问题,还可以在办公室演讲时使用。


现在这款家庭影音户外便携K歌神器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K歌神器”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7713.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