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8|回复: 0

Inliwose全球发展史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8-2 2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多年前,爱迪生发明了灯泡,天黑了要亮灯就成了人们的“空气”“水”,这期间,不变的是“要有光”,变化的是实现载体。从最初的钨丝,到如今的半导体照明,工业4.0,物联网更是赋予了这一刚需更丰富的内容性和可能性,从基础照明,到加载娱乐场所感应、虚拟场景构建,到监测室外的光照条件,进而激活、关闭、调整室内的光照功耗,甚至实现单点供暖,可以说,智能照明,几乎是另一个全新的行业了。


因立(INLIWOSE)这一品牌就是跟着灯光的历史进程而孕育产生,它于英国苏格兰成立,最早是苏格兰T&P旗下的一个事业部(T&P-inliwose事业部),负责T&P集团旗下的白炽灯的生产,同时设计了世界上第一款仿古铜拇指开关,T&P集团也为这款面板命名为INLIWOSE。


这款叫INLIWOSE的面板的首次展出是在美国1982年诺克斯维尔世界博览会上





20世纪70年代,美国经历2次石油危机,能源问题一度成为全美上下关注的焦点。能源改变世界,带来新科技和新工业革命,世博会的举办也改变了美国南部小城诺克斯维尔。在梦想和准备了7年之后,世博会终于敲响了诺克斯维尔的大门,并使其经济迅速新生快速发展。当时,美国最大的能源公司及最大的原子能开发实验室和工厂都齐聚诺克斯维尔。回眸1982世博会,诺克斯维尔向世界证明了一个依托山谷的小城同样有能力筹办这样的盛事。


诺克斯维尔也是一个小城。回眸1982年世博会,诺克斯维尔向世界证明了一个依托山谷的小城同样有能力筹办这样的盛事。这是一届典型的美国世博会,娱乐、美食、狂欢、购物、猎奇是上世纪80年代美国民众喜爱的生活内容。诺克斯维尔世博会最重要的意义在于选择了影响深远的主题——能源:世界的原动力。能源改变世界,带来新科技和新工业革命,世博会的举办也改变了美国南部小城诺克斯维尔。


INLIWOSE拇指面板在这次展会上引起的关注,成功的为T&P打开了博物馆照明的市场。


因此T&P几乎参与了上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欧洲大部分博物馆的照明及照明控制系统的改造工程。


也因此后续T&P将所有博物馆照明产品全部命名INLIWOSE。  


进入21世纪,T&P开始研究需要下载APP、要连接WIFI或者蓝牙才能使用的智能照明产品,这样的产品简单地将智能技术,与照明设备叠加在一起,虽然方便了一部分人的生活,但是却不适用所有人,也不是新时代的方向。


真正的智能家居设备,应该是拥抱所有人的,应该是使用门槛低、操作简单的产品,甚至应该对弱势群体如老人更友好,T&P认识到这一点,不断的进行研究和开发,终于推出了一种可以根据光照自动感应调节灯光亮度甚至可以改变灯光颜色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大大的增加了照明与空间的融洽性,受到了广大企业和消费者的喜爱,业界对此也是好评如潮。


随后,T&P正式将智能照明及智能家居相关的技术全部导入INLIWOSE,并将INLIWOSE从产品名称改注册为独立品牌,专注智能照明以及智能家居系统。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INLIWOSE在T&P的扶持下,构建了智慧照明、智慧博物馆和智能家居领域的所有生态系统。因其智能家居系统的高度可靠性、稳定性、功能强大性、广受欧洲市场的好评。


目前,因立(INLIWOSE)在欧洲十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和服务点,拥有数千名员工,产品销往世界90多个国家。因立(INLIWOSE)是全球智能家居系统的专家,并且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领导品牌。


如今的因立(INLIWOSE)在创始人Adrian Mckinney(艾德里安麦金尼)及他的团队带领下,不仅成为智能照明、智能家居行业的重要一员,还被苏格兰皇家银行财团看中并投资。


苏格兰皇家银行是欧洲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也是英国最大的银行,其业务遍及英国和世界各地,他看中了因立(INLIWOSE)独特的发展优势,决定投资。有了苏格兰皇家银行的支助,使得发展中的因立(INLIWOSE)获得了更多力量。


面向21世界的INLIWOSE智能新品


因立智能的产品—场景面板(GRATING SENSOR FOR Family)可以设置开关场景的延时时间,有灯光自动感应,让人们不再为黑夜摸灯烦恼,可以适应室内各种复杂的环境;





智能中央主机系统(Intelligent Central Host System)


因立(INLIWOSE)研究开发的智能产品因为便捷的功能和创新的人性化设计获得了CEDIA协会(国际智能电子系统设计与定制安装协会)的银奖,CEDIA协会的会员都是在行业内具有良好信誉和经验丰富的资深企业,由此可见智能家居行业对INLIWOSE的高度认可。


因立(INLIWOSE)一直再做智能家居系统的研究与改进,开始了从英国至全世界的收购和扩张之路。终于在2019年,其足迹踏上了中国,并且在中国注册了公司,公司以品牌名命名为因立智能。


因立智能凝聚了一批智能行业优秀的人才,具备顶尖的电子研发、软件开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市场推广的能力;能在智能化领域提供高质量、良好用户体验及无忧售后的产品,还能量身定制智能控制系统,实现真正的物联互通,适应现代和未来发展的智能化控制。


因立(INLIWOSE)在中国的发展如火如荼,未来依旧会通过合并收购来持续不断的扩张,因立(INLIWOSE)计划在中国的各大中城市建立多个销售服务点,并且在新加坡成立亚太总部,以满足人才和科学技术的需要。


乘借着欧洲品牌的声望及经验,因立(INLIWOSE)发展迅速,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及理念并且结合本土思想,得到了越来越多认可的声音。相信在未来,因立(INLIWOSE)成为全球智能家居行业领先品牌一定不是奢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