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4|回复: 0

日记:逝世党,你迷路了,回来吧,我一向在等你。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6

帖子

24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5
发表于 2019-7-26 10: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你也纯真过;曾经,你也活跃过;曾经,你也尽力进修过;曾经,你也听教员话;曾经,你也怕过教员;曾经,你也厌恶过说脏话;曾经,你也和我疯过曾经,你也荏弱过;曾经,你也撒娇过······可是那都是曾经。
  
  曾经你也问过我暗恋过谁,我笑而不答,我知道你只是闹着玩;曾经你也黑暗和我比过成就,我并不在意,我知道你这么自豪的人并不想被本身的闺蜜比下往;曾经你也和我吵过架,即使那时很赌气,但我知道我们还会和洽;曾经你也厌恶过卧冬但我知道这很正常,认为并不是每小我城市不让人厌恶;曾经你老是把我当小孩子一样来欺侮卧冬但我依然很兴奋,由于知道只有你在乎的让人你才归去恶作剧般的往欺侮······可是那都是曾经。
  
  而此刻,一切都烟消云散。
  
  上了初中,我们都长年夜了。我认可,我们都不纯真,可是不纯真并不代表我们不克不及像以前一样。我们虽不在一个班但只有一墙之隔,可是你却对我们的友情开端了猜忌。亲爱的,你能听我说明吗?
  
  我怎么可能不在乎你,可是我也要交此外伴侣啊,你莫非想把我一向绑在你的身边吗。无能否认你变了,有时辰会暗自寻思是不是由于我不敷关心不克不及陪在你身边,不克不及第一时光懂得你的所有情形,在你悲伤时第一时光往抚慰你,不克不及在你受伤的第一时光往辅助你,甚至在一段时光内乱往有你措辞但你可否信任卧冬我真的没有变节我们的友情,在我心里你永远都在我心里的第一位谁都不成取代。

  
  你开端在黉舍里与那些坏孩子混,并不是我看不起他们,只是你和他们呆久了,我知道你早晚会变得和他们一样,不但成就会变得越来越差,并且,你想过没有长年夜之后你会如何。我知道,我们这个年纪会混也许在旁人眼里很厉害,很牛,但你要实际一点,www.rz520.com当你长年夜后你就会发明,你此刻所崇敬的那些社会哥,社会姐在真正的社会上是最低等,最遭人鄙弃的,你甚至会鄙夷昔时的本身,而那时你会懊悔,到那时一切已经晚了。你此刻对本身的状态很满足,口口声声说不懊悔,可到长年夜之后呢?我们尽交了,但我们都互相的关怀对方,当初我哭着往求你和洽,你依然无动于衷,我告知本身,你不承诺本身是由于你怕把我教坏,怕我和你一样,我想问一下,你知道那样欠好为何不退出那种社交圈子?
  
  ——————————————————————————
  
  大师好,这篇文┞仿是我的┞锋实阅历,里面的老友也是真的,这篇文┞仿是我特意为她写的,此刻我和她形同陌路,基本无法和她措辞所以我盼望大师可以发到本身的日记中,让很多人看到,我信任早晚有一天她必定会看到。这篇文┞仿同时也献给和我老友一样在成长的途径上迷路的孩子,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