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鹤乳业亮相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展现高质量发展样本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20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12:3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16 日 -20 日 , 第 29 届 " 香港美食博览会 "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期 5 天的美食博览会共汇聚 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 1560 多个参展商。本届展会上 , 以飞鹤为代表的龙江绿色有机食品、" 龙江老字号 " 企业纷纷亮相 , 引发香港各界热议。


博览会现场飞鹤乳业展位
据了解 , 黑龙江省已连续 5 届组团参加香港美食博览会。在展会上还开展了 " 黑龙江绿色食品走进香港市场座谈会 ", 龙江商务厅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食环署代表、品牌营销专家、参会企业等 , 共同探讨如何让越来越多的龙江绿色农产品和绿色功能产品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 , 在香港市场打响品牌。


黑龙江绿色食品走进香港市场座谈会现场
作为组团展商之一的飞鹤乳业 ,56 年来 , 秉承 " 源创新 " 理念 , 从生产、配方、到研发各个环节均追求 " 新鲜 " 品质。为推动产业模式的创新 , 飞鹤历时 10 年 , 在北纬 47 ° 奶源带上打造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的一条完整全产业链 , 不仅做到了全产业链各环节的全程管控 , 更在各个环节都以高标准来对标 , 确保产品品质。
在生态、绿色筑基的同时 , 飞鹤始终重视以技术创新不断延展产品生命的宽度 , 以中国的母乳为 " 黄金标准 " 进行研发 , 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


香港市民参观飞鹤乳业展位
( 注 : 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 , 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 , 仅供参考。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