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罗地亚如万花筒般的美食不尝一下?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12:3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克罗地亚同时属于中欧和东南欧的一部分。这个国家千百年来被不同势力占领和影响,从罗马到威尼斯乃至后来的匈牙利、奥地利和意大利,美食五花八门,像一个万花筒一样可以窥探那些占领者的历史遗产。从克罗地亚的海岸线可以看到意大利的影响。无数的餐馆、酒店和酿酒厂,使克罗地亚的沿海地区达尔马提亚成为美食和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
Restaurant Dubrovnik




位于古城中心的一条巷子里,服务一流,菜品都没得挑,而且摆盘很精致,非常有情调,不愧是整个城市中评价最好的一家餐馆。一杯当地的白葡萄酒,一份海鲜汤(清汤),一份有鲈鱼,鳌虾以及龙虾的炖海鲜,味道很醇厚,配上意大利式玉米粥简直绝配。












地址:Marojice Kaboge 5, Dubrovnik
电话:+38520324810
官网:http://www.restorandubrovnik.com/restoran/
Konoba Matejuska




这家餐馆装修很有历史的感觉,老物件和老照片加上实木的桌椅和装饰,好像就是那种电影看到的当地人爱去的小餐厅。这里的主打是地中海风格的海鲜。每天的渔获都是由老板熟识的渔民独家提供,从沙丁,到虾类,再到各种海鱼都有。












地址:Tomi  a Stine 3,  21000 Split,  Hrvatska
电话:+385 021/ 814 099
官网:https://www.konobamatejuska.hr/home.html
Tipico




这家餐馆位于古城区中间,地址不是特别好找,但是问当地人都知道这里。这家店人气颇高,而且位子不多,所以最好白天进古城玩儿的时候就顺便订餐。虽然门面装修朴素,但内部却是紫色基调的墙壁,很浪漫的风格,适合情侣夫妻就餐。里面最好的就是烤鱼,海鲈鱼是它的招牌,有机会一定要试下。












地址:Ul. Grisia 32, 52210, Rovinj
电话:+385-91-3494006
官网:http://oldtown.tipico.hr
Kantinon




巨大的酒桶,厚重的实木桌椅,穿着简洁服饰的男女侍者穿行其间,觥筹交错。一个小合唱队站在餐馆中间,弹拨这琴弦,晃动着铃鼓和身躯,陶醉地唱着一首又一首传统伊斯特利亚歌谣。
一切让人感觉像是回到了墙上泛黄老照片里所呈现的那个时代。这家餐馆的菜单竟然是一份报纸,右边狭窄专栏中是真正的菜单,而主要版面的就是当地发生的一些新闻,真是别出心裁。每个人桌上的垫纸也是一张罗维尼港的专业水文图。这些细节不仅仅体现出了餐馆主人的巧思,还让人感到一种对家乡的热爱和自豪。












地址:Obala A. Rismondo bb, Rovinj
电话:+385 ( 0 ) 52 816 075
官网:https://www.maistra.com/things-to-do/kantinon-tavern?utm_source=tripadvisor&utm_medium=listing&utm_campaign=kantinon&utm_content=tripadvisor_kantinon_ENG
Gverovi  -Orsan




Gverovi  -Orsan 的位置是在海边,餐厅的菜单包括各种海鲜菜肴,部分菜肴,丰富的沙拉和有机蔬菜等,而餐厅供应的所有餐点均采用传统的达尔马提亚风格烹制而成,以「祖母的烹饪风格」为卖点。
餐牌是红白蓝条纹设计,富有国家色彩之余也很有水手风格。另外,餐厅的特色菜是著名的黑烩饭。












地址:Stikovica 43, Zaton 20235 Dubrovnik
电话:+385 20 891 267
官网:https://www.gverovic-orsan.hr/
相 关 阅 读
在克罗地亚狂想曲中,感受它们的高尔夫!
克罗地亚的亚得里亚海和它的酒店!
「奢享高尔夫」你爱不释手的高球伙伴!
奢 享 旅 游
去 Lonely Planet 2018 最佳旅行国家吧!
在胡志明市享复古法式浪漫风情!
不知道去哪里度假?来安吉龙王溪就对了!
球 场 纷 呈
盘点最震撼的世界悬崖球场!
全球高尔夫球场 Top100 系列
不得不去的高尔夫度假村!
技 艺 教 程
高尔夫礼仪——学习高尔夫的第一堂课!
打高尔夫前,你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了吗?
高尔夫差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高 球 明 星
细数高尔夫历史上的世界球王们!
谁是你心中的女神?盘点女子世界第一
高尔夫球星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这个!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