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7|回复: 0

智能筛查助推健康预警

[复制链接]

1754

主题

1754

帖子

638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8
发表于 2019-7-24 14: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文改编自北青网:《广东两医院远程手术试水5G》

         各大行业各企业早已纷纷布局,在智慧医疗、无人驾驶、智慧工厂等领域,加速了5G相关技术产业的落地和应用。譬如,5G时代病人就医的体验肯定会有提升。5G时代,可以实现挂号、看病、交钱、检验等一站式的完成,改善病人的就医体验,减少过去的麻烦和不方便等各种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5G超高速网络实现高清图像、高质量语音通话及海量数据实时低时延远距离传输,让三甲大医院的专家在本地就能通过5G高速网络和基层医院进行高质量的音视频连接,进行实时手术指导,犹如专家本人站在基层医院手术室。

        当前的情况是小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远程医疗可以解决疑难杂症的诊治。以前受到技术的限制,所谓远程医疗只是出主意,目前是直接参与现场,远程可视化监控。将来如果有机器人手操作,也许还可以实现远程操作。通过打造一个安全、快捷的远程诊疗平台,真正实现推动优质资源下沉,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我们可以憧憬,在5G时代扭转医学的被动,实现健康预警功能。通过可穿戴设备,把各种体检指标、心跳血压及舒适状况、生化指标放在一起,通过监测饮食、运动、心跳、血压、呼吸、环境等,预测身体状况,希望能实现健康预警。

        目前康加科技的智能筛查机器人已投放至事业单位、保险公司、银行、酒店、写字楼、社区、连锁养生会所、健身俱乐部、药店、养老机构、美容院等场所。未来康加科技将紧跟时代潮流,进一步将公司智能筛查机器人投放到更多地方,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智能健康筛查的优势,给予用户专属健康改善建议,为用户生成健康管理档案,随时查看健康变化趋势,持续辅助用户改善身体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