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9|回复: 0

免ROOT可试用 这款能实现虚拟定位的软件“传送门”火了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166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发表于 2019-7-23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系统内虚拟化软件“大牛”曾经风靡一时,以其多样的功能得到了广大上班族的青睐,然而前段时间“大牛”跑路,无法进行下载和使用。用户需要一个可靠、可用的软件来满足工作与生活上的需要,这款技术先进、使用便捷的APP能够完美地完成虚拟定位,就像是在手机上安装了哆啦A梦的“任意门”,把你“传送”到想去的任何地方。
这款软件的下载操作非常简单便捷,安装后可以使用手机号快速注册,根据界面的提示完成定位设置。只要在地图上选取坐标、开始定位,便开启了“传送门”的通道,游戏中隔空传送的技能就能变成现实。

为了获取手机任意定位的权限,许多安卓用户不惜放弃手机保修和系统升级也要ROOT手机,不仅丧失了部分服务,ROOT过程也十分繁琐麻烦。那么有没有一种可以两全其美的办法呢?“传送门”这软APP不需要ROOT,就能在安卓手机上实现虚拟定位,真正在系统层面实现虚拟位置。在当前,软件面向长期需要位置打卡的用户,钉钉、企业微信、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传送门”上的位置能够被多个APP获取、识别调用,成为城市上班族、公司白领的首选。
昨天聚会玩到很晚,早上起晚上班快迟到了,打开“传送门”,就能马上穿越到公司楼下,顺利完成打卡;销售有拜访指标,需要到客户位置打卡签到,可一时间又忙不过来,使用“传送门”,可以轻松定位到任意位置,完成指标;放假朋友圈都在晒去哪旅游,自己也不甘示弱,打开“传送门”,躺在家里就可以通过虚拟位置,定位到景区,假装自己真的在“环游世界”。一道“传送门”在手,就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凡是因为定位而出现烦恼统统都能得到解决。

传送门由国内专业IT技术人员研究开发,专注于虚拟位置服务,提供稳定可靠的功能。软件长期进行版本迭代,不定期进行软件系统更新,技术人员不断开拓新技术、新功能。软件使用初期可以进行免费试用,长期使用费用低廉,回报远远大于投资。让你轻松体验到在全世界来去自由、穿梭自如的方便与快捷。
如有需要,请点击下面下载链接,或者咨询咱们客服,公,众,号。
https://pan.baidu.com/s/1gIgoYJz70w19KqPhlxdVkA提取码:rg9d
微信公,众,号:csm4you 位置传送门
客服QQ:3369317487
客服微信: yosensi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