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孕妈别亲信骗子黑 中 介的花言巧语

[复制链接]

827

主题

827

帖子

31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23:2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也让一部分人更具国际视野、更理解国际教育的价值,所以越来越多家庭看到赴美生子的合法性和优势,到美国生孩子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于是也催生了更多提供赴美生子服务的各类机构。但一些赴美生子骗子机构和黑 中 介看到了这个商机,也加入到行业中来,为分一杯羹,展开猖狂行动,坑害了不少赴美家庭,也败坏了赴美生子月子中心的口碑。
那么,这些不法商家有哪些特点,他们是利用怎样的手段行骗呢?


记者在采访海外机构期间来到美福嘉儿,一个专业的赴美生子月子中心,有员工表示:“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被骗子机构欺骗的孕妇,曾焦急寻求重新圆梦的渠道”。在美福嘉儿多年的服务经营中,帮助了不少有需要的准妈妈实现了美国生子愿望。“其实也受到很多孕妈的质疑和警惕,但是等孕妈来了,看到我们的服务和能力后,最终都相信了我们的专业性”。
记者走访发现,直营月子中心会为孕妈制定赴美生子整个过程涉及到的专属攻略,所有国内做的承诺,中美团队都能兑现。而骗子中介都是打着利用能帮助实现海外生子梦想这样的骗局,收敛很多准父母家庭的钱财。
美福嘉儿员工透露说,有的赴美生子骗子中介报价比较低,而且会给孕妈们承诺很多东西,像“百分百过签”、“绝对没风险”等等。所以一些孕妈们盲信后,一旦交钱签了合同,等待的就是赴美生子骗子中介的"变脸"。
有的黑 中 介料定孕妈没有条件去美国实地查看,就满嘴谎言,对孕妈承诺去美国住别墅、免费用车,甚至说国内付过钱,在美国就不要交其它的钱了。但实际情况究竟却只能等孕妈赴美后才会发现上当:承诺的别墅变成了快捷酒店,甚至吃饭还得靠抢,出门买用品想用车必须交纳费用,甚至交给赴美生子骗子中介的费用,大部分是中介费,美国的房费、餐费、交通费等一系列费用还得另外缴纳。如果你找这些骗子中介兑现承诺,要不就是态度不好,要不就以合同里没有明确规定为由拒绝,或者直接跟孕妈们说要再交多少钱才能重新安排。
更有过分的骗子机构,如果发现孕妈对美国生活没什么常识,还会通过“医疗优惠”引诱孕妈冒充当地居民,或者盗用孕妈信息,向美国政府提出"低收入"申请。这样一来,国内承诺的医疗优惠“兑现”了,但孕妈却成了黑 中 介降低经营成本的替罪羊,因为非美国公民申请美国福利,会被美国政府指控福利欺诈罪,面临罚款甚至牢狱之灾。
记者总结下来,骗子机构最常挂在嘴边的有这样5句话:“百分百过签”、“绝对没风险”、“我们家性价比最高”、“我们给你医疗优惠”、“到美国也是一样的”。如果选月子中心时遇到这几句话,要小心考证,尽量去美国实地考察月子中心,降低上当几率。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