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6|回复: 0

美含秀沸石多肽面膜,这个面膜我忍不住要夸,真的要夸,使劲夸!

[复制链接]

1754

主题

1754

帖子

638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8
发表于 2019-7-21 1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路仙女们我最近刚剁手的这款全国独有的--美含秀.火山沸石多肽紧致修护面膜。我想紧致修护是在美白补水之上,等了几天面膜终于收到了,包装是很精美的,看得出卖家的用心。并且含两大专利,晚上开始敷面膜,打开的时候无色无味.粘粘的,无香精,无色素,纯植物防腐,适合我的敏感肌肤。

       它是唯一添加沸石和小分子肽的面膜,一片就可以抵一瓶精华液。刚试用面膜的时候,摸上去感觉润润滑滑的,精华液的粘稠度比较浓,手指接触摩擦,觉得精华液延展性比较顺畅、敷在脸上精华液不会到处流,敷上不一会儿就会有冰冰凉的感觉呲呲的往皮肤深层钻,就像皮肤在大口大口的喝水一样。


       十来分钟敷下来这个面膜还是很湿润,我用了各种各样的面膜品牌很多,不像其他面膜敷不了多久就有点干了反而把脸上的水份吸回去,可能是这个面膜太滋润了吧,不知不觉敷了四五十分钟都没有干,舒服的有点不舍得揭下来。

       这个美含秀沸石面膜不但帮我把斑淡化了,还把我的黄气祛了,并且帮我把唇色也淡化了,皮肤干燥问题也改善了,小细纹没有了,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样嫩嫩的

       因为含有火山沸石、它的清洁皮肤效果真的是杠杠的。它可以吸附皮肤中空气污染留下的重金属和毒素,深层洁净皮肤,从根源解决一切皮肤问题,怀.孕这段时间几乎不怎么出门,所以皮肤很少吸收到外界的灰尘污垢。因为用的不是无纺布也不是蚕丝是天丝材质。不容易破,服帖。


       敷完之后,感觉脸部很水润,保湿效果不错,脸部也变得有弹性了,相信这款面膜能让我的皮肤越来越好。这个面膜的材质也很特别,不过用了一片之后的确感觉到皮肤的变化,感觉皮肤比没用之前透亮了也白了些许,补水效果也棒棒哒,我这毛爷爷花的不冤枉,相信一分价钱一分收获是没错的!强大的深层清洁美含秀沸石多肽面膜,这个面膜我忍不住要夸,真的要夸,使劲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