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持牌外汇经纪商ADSS(达汇)违规在中国内地揽客,实名举报“外汇黑平台”

[复制链接]

9348

主题

935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4:4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香港持牌外汇经纪商ADSS(达汇)违规在中国内地揽客,无正当理由拒绝出金,实名举报“外汇黑平台”

  摘要:投资,最怕什么?怕行情不好、怕亏钱、怕平台跑路,更怕你的资金只能变成一串不能动的数字,眼睁睁看着血汗钱取不出来!近日就有投资者向记者反映了这么一件“诡异”的事。

  盈利账户无故被冻结?

  据悉,投资者小Y经代理商推荐,选择了一家名为ADSS(达汇)平台进行投资,由于有外汇天眼等网站营造达汇的可信度,小Y放心在6月分批入金交易,但没多久就被限制了交易,递交提现申请后,居然被拒了!理由是“由于账户正在进行交易调查暂时无法申请取款。”

  好端端的交易账号,为什么会被调查?小Y联系客服,通过几次掉线而缓慢的沟通,依然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

  (下面为小Y提供的交易详情图)

  

  通过图示我们可以简单梳理下时间线:

  6.13,注册平台用户。

  6.14,通过银联和BIPIPAY分批入金,共计入了24+12万多,收款方是ADSS网站指定的两个农业银行个人账户。

  6.18-21,进行小批量买卖交易,6.26日进行批量交易,据客户小Y口述,在26日交易了一个多小时后,账户就被禁止交易了,账户被禁止时,账面盈利50%(由于ADSS提供的杠杆交易,这个盈利在去杠杆后折算,盈利等同于2.5%)。但用户的ADSS账户还是被禁止交易了,次日客户申请出金,但出金被拒。

  7.8,限制交易,资金被冻结。

  截至目前,仍未有明确答复,比如因为什么异常被冻结,需要调查多久,何时才能正常出金,为什么平台可以随意安一个“异常”的罪名就无端限制了客户的正常交易。

  这些,官方应出面的解释一个都没有。

  为什么要特意圈出通过银联等入金方式呢?以下为网络分析,仅供参考。

  

  无独有偶,小Y并不是同一个资金被卡的人。好几位投资者,同样遭遇到提现失败,显示错误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入金金额都不少。

  

  

  

  我们根据其中一位用户提供的交易记录分析评断,该用户在重仓交易并盈利后平仓,大概率被平台怀疑挂单而遭到监禁。

  但这仅仅是猜测。对于这么大的“知名平台”,这种肆意冻结资金,而且一调查就大半个月的行径,至今仍未给出合理的解释。

  当然了,业内也有个有趣的说法:亏了是你的事,盈利了别想走。

  这就让人忍不住大胆猜测——是不是也是达汇平台盈利的一大方式呢?

  ADSS(达汇)黑料频频被曝光

  基于达汇平台此次令人费解的操作,我们好奇上网查下该司的资料,不查不知道,查了吓一跳——这个达汇平台被曝光的黑料还真不少。

  

  

  

  

  投资最重要看什么?一是安全,二是顺利出金!

  尽管官网从注册到出入金描述得都很正规,但根据事件描述,实际并非如此。

  这个对外宣称知名平台有国际监管,并且在外汇天眼上评分不错的机构,展现出了越来越多不可信的疑点,让人感觉并非名副其实。

  

  (外汇天眼是业内信息较为齐全的机构,但是否公正有待考证。)

  众所周知,2018年是投资市场跌宕起伏的一年,P2P平台集体爆雷,股市也几经跌停,让国内的掘金者们叫苦不迭。其实在另一个投资领域——外汇市场也不平静。

  相比起国外的汇市,我国的外汇市场还不是那么成熟,可以说未完全开放这个市场。但由于需求客观存在,各种炒汇平台随之而生,整个外汇市场可以说是乱象丛生,其中不乏打着响亮的旗号,其实背地在圈钱的平台。

  ADSS(达汇)资质或成疑

  ADSS(达汇)巧妙的选择在阿联酋注册,避开国内法规的盲点,并通过开设亚州地区运营(香港办事处)从事中国地区的业务。

  

  此外,ADSS(达汇)声称有英国FCA监管,但在监管证上查证到说是由ADS伦敦的公司取得的授权,而非ADSS(达汇),并且名称有变更过,不排除有中途另外收购公司的嫌疑,对此保持疑问。

  

  当然,并不是说有监管就安全无忧了,投资者们需要清楚一点:英国FCA监管明确规定,禁止外汇经纪商在当地法律、政策不允许外汇保证金交易的情况下开展业务。ADSS在中国开展业务,一旦出什么事,英国的监管机构管得了吗?管不了的。

  同样的,内地交易也不受香港监管。

  

  另一个问题,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都是需要通过外汇交易所清算的,这代表投资者的资金是流入清算监管机构,并投入到真实投资市场的。达汇声称受着阿联酋、香港、FCA的监管,有交易者知道自己的资金去哪了吗?是英国的FCA,还是香港?

  更可怕的是,据小Y提供的界面显示,在入金的时候并没有指向资金流向哪里,并且代理商是直接提供私账入金的,许多投资者出于信任,并没有怀疑太多,但这也说明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投资者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钱转去了哪!

  

  也有相关的媒体曾曝光ADS的资金流向:

  

  这种遮遮掩掩不透明的方式,很容易让人和庞氏骗局挂上钩。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将近半月里,投资者们跟客服几经周旋,依然没有合理答复,据用户目前了解的信息称,该交易已上报迪拜总部风控审核,而总部是认为该交易合理的,但是,由于这些交易会影响亚洲区的整体业绩,所以,亚洲区的两个领导人就以各种理由卡着不让出金。

  堂堂一个“全球知名”外汇交易平台,居然因为一已私利而置交易者权益于不顾,为了敛财无视行规不要脸面?

  这么说来,两位领导人——ADSS(达汇)达汇亚太地区的负责人李纪纲以及ADSS(达汇)亞太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彭家祺正是此桩事件的始作俑者。

  李纪纲(人送外号李太湿)在外汇业内来说是个网红的存在,过往的资历也是令人信服的一大主要原因。外汇券商行业从业经验算起来也快20年了,经历过福汇和盛宝银行的工作经验(而且都是高管),在外汇行业里确实有着一定的话语权。

  

  李太湿现在在行业还是比较风光无限,顶着外汇行业一哥,话语领袖,幽默的成功专业人事的人设,月薪30-40w港币,年终40%分红。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待遇越丰厚,是不是也就说明被坑害的投资者越多呢?

  当然了,这仅仅是猜测。

  而达汇的另一位风云人物彭家祺,则作为中国地区的“形象代言人”一般的存在,频频出席亮相一些公关活动,网上的自吹自擂软文也发得不少,但是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尴尬。

  

  每一位投资者的利益,都应该获得保障

  综上,通过此次事件,可以看出达汇和那些跑路的P2P平台都有个共同点——“你图别人收益,别人图你本金”,说的就是这种情况。外汇交易中,赚些点差很正常,但不免有些贪心的黑平台,选择这种“赚了不给走”的方式。而且大多都会冠以投资者违反平台交易规定的借口,将资金收入囊中。

  

  由于外汇交易在国内的灰色性,许多投资者申诉无门,这也助长了这些黑平台的嚣张的戾气,要知道有来有往,人气口碑皆会涨,有进无出,砸的是自己的招牌。建议此类不规范行为的平台,早日归还投资者资金,如果一意孤行肆意克扣用户资金,迟早走向灭亡。

  以上举报材料均为本人真实被骗经历,如有不实描述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呼呼记者关注和联系本人,帮助讨回我的血汗钱,同时预防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新希望网站编辑不要删除本文,一名被骗者的心声!!!

  实名举报联系方式:

  姓名:田喜良

  联系邮箱:tx15543634186@sina.com

  联系电话:15543634186

  (本文自投资者阐述而成,图片源于投资者提供或网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