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兰士顿耳机,自我陶醉的音乐世界,强势入手

[复制链接]

1108

主题

1111

帖子

46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1:5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大学党,日常生活除了打工、上课唯一的爱好就是音乐了,从某东上爆款推荐上入手了一款兰士顿D4重低音四核双动圈耳机。作为音乐爱好者对于耳机的要求是极高的,音乐相当于我们的第二语言,能表达情感、心情、故事,但是找到一款相当于白菜价的性价比高的耳机市面上是绝无仅有的。

  

  在遇到兰士顿D4耳机之前,因为加入了音乐兴趣社团,对音乐的质量要求也就慢慢提高了,但是作为一名大学党,平时攒钱不容易,也买不起千元机,只能慢慢的去寻找一些低价格低音质的耳机,这对于我来说是不能满足的,我没有办法进入音乐的世界,常常因为杂音体验感特别差,这是特别苦恼的。

  好在遇上了兰士顿D4这款耳机,到货的时候看到包装给人一种极强的简约风格,透露着高大上的气息。果然,打开包装看到简单配色和造型就有一种立马试一试的冲动,不过还是等等,要继续看完,简约干练的螺纹线材,比普通的圆线增加了百分之50的拉力,可给耳机增加了寿命。采用双层线材的设计,内层是14股TPE线材,具有高保真的特性,外层是透明PU材料,非常的坚韧耐用,也不用担心耳机线会发生缠绕。而插头的材质选用也很是精心,采用了抗氧化的金属插针,不会生锈,不会接触不良。

  拿上手之后,耳机很轻对耳朵的负担会很小。这款兰士顿D4耳机拥有四个喇叭,普通耳机只有两个,而且是采用的独立双动圈,使得在低音的表现上还是富有动感的。让我从新进入了音乐世界,低频及中低频量感强,特别是声音出的来,高频成分够,声音平均能级较高,混响合适,失真小,有力度,厚实,那种低音感仿佛在耳边说出的感觉,这是最直观的感受,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臃肿的设计,没有厚重的皮囊,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杂音,想听什么听什么,这款兰士顿D4耳机是我想要的,帮我解决了一大难题,让我在我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