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回复: 0

曝光:江西高安市万载长富汽车有限公司未履行购买车辆保险导致倾家荡产!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7-21 1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江西省高安市万载长富汽车有限公司纠纷一案中,挂靠公司未履行义务给购买车辆交强险,商业三者险,导致重大损失,由于我多次催促挂 靠公司给车辆购买保险一事,挂靠公司的疏忽 大意导致车辆脱保,在一审判决中法院对我发微信挂靠公司买保险只字未提,使得我承担全部责 任,下面来看看怎么回事!

大家好,我叫廖红(电话:13551502509)我来自四川隆昌县人,实际车主

在以江西省高安市万载长富汽车有限公司纠纷一案(车牌赣 C9A533),因挂靠公司是法定车主有责任和义务替车辆购买保险,也只有公司才能买到,没及时购买车辆交强险,商业三者险,导致重大损失, 赔偿死者87万多元

事发前我弟廖真波曾多次打电话,发微信给挂靠公司股东付佳明买保险,股东付佳明回复说,好的,发生交通事故是在2018 年3月4日晚上8:00左右,发微信叫买保险是2018年3月3日下午2:55分,公司股东付佳明及时去买了保险都还来得及,最终因为公司的疏忽和不 负责任导致脱保,而在判决中法官对实际车主的弟弟打电话,发微信给公司股东付佳明购买保险一事只字不提,对我们要求挂靠公司购买保险这 重要事实视而不见,没买保险是导致这次重大损失的直接原因,判我们全责,在江西高安市人民法院一审中其倾向性太明显了,一审判决明显倾 向挂靠公司一方,法院是伸张正义的地方,这不是徇私枉判是什么??我们普通百姓来说八九十万多等是灭顶之灾,根据有关规定挂靠公司未履行职责是应当承担相关责任。所以我希望有关执法部门能够秉公办案,也希望在7月24日的宜春市中级法院二审判决能够对挂靠公司未履行职责一案进行合理合法的判决,还我一个公道!



7月24号二审开庭了




叫买保险这重要的证据,法官看不见……让我们普通老百姓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