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内江单位干部利用职权占干股 篡改文书诈骗投资者近千万投资款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09:5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叫张建华(电话18081766789)籍贯内江市东兴区人,现是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作为返乡投资的我被内江市公安单位占干股、篡改文书及法院相关单位设计连环套合伙诈骗千万余元,举报 申诉举报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导致个人财产被侵犯!举报如下;

  一、2013年9月东兴区刑警单位赵忠奎找到我介绍家乡合作项目,赵忠奎叫其侄子赵俊占合作公司《内江市精城建筑物拆除有限公司》干股20%,占四川华西绿舍精城公司干股9%(详见:公司合作协议),合作项目是我全部出资(因为赵忠奎说项目手续全部办好、只差钱,相关手续特别难办,赵忠奎又是刑警单位大队长,所以我相信赵忠奎所说、答应出资合作),合作公司《内江市精城建筑物拆除有限公司》同《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合作,合作成立《四川华西绿舍精城建材有限公司》,2013年9月16日合作公司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迟迟没有开工。

  二、2014年5月20日,合作项目开工建设,由于没有规划选址、国土审批、建设审批、环保审批等任何相关手续,5月27日东兴区柳桥乡政府向合作项目公司开出《停工通知书》,5月30日国土局介入调查并强制停工,听候处理。铁定的事实证明合作项目根本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事实证明刑警单位队长赵忠奎伙同合作公司法人张永发欺骗了我、骗取我投资,相关问题控告、举报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三、2015年11月23日,由于我投资后合作项目根本没有合法手续无法开工,我要求退出合作并退回投资,项目发起人张永发知道被控告后,请东兴区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法院相关人员孙文奇上班时间到茶楼出主意,录音证据证明:法院相关人员孙文奇教张永发如何用合作协议瑕疵一步一步赶走合伙人、吞并其投资和股份的操作(详见: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孙文奇给张永发出主意的录音),被举报依法相关人员孙文奇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四、2016年1月14日张永发结合法院相关人员孙文奇所出主意、向东兴区法院提起诉讼解除合作协议,我和赵俊为被告,张永发买通我律师肖兵串通法院相关人员进行虚假诉讼,庭审期间我的律师肖兵当庭“肯定承认”原告张永发提出的13次问题、没有任何辩护(我未出庭),法院相关人员郭卫红对没有任何依据证明的490万元投资予以肯定确认,在庭审笔录最后一页律师肖兵完全颠倒黑白说:实际出资人是张永发、张建华是名誉股东。肖兵作为专业律师这是明显的职业道德沦丧。依据(2016)川1011民初265号判决书、庭审笔录、证据材料清单可以发现、只要是法律工作者都能看出这是明显的虚假诉讼(我已起诉律师肖兵、肖兵律师当庭承认收了张永发1万元、并当庭写了一份说明,案件还未判决,详见证据),举报相关问题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五、2016年5月19日,我依据(2016)川1011民初265号解除合作协议判决书、向法院提起诉讼追偿和退回投资款。2016年6月6日我向法院提出财产保权申请,要求查封冻结张永发819万元财产,并已提供担保。同日东兴区法院审判长何刚作出裁定如下:对被告张永发所有的819万元财产予以查封冻结,本裁定送达后立即执行,冻结至2019年6月6日止。(2016)川1011民初1196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张永发于本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退还原告投资款715万元;2018年1月2日东兴区法院立案对张永发强制执行,东兴区法院审判长何刚根本没有冻结查封到张永发819万元对应财产,调查资料证明法院实际冻结只有80万元及80%股权、别无任何查封或冻结,但是,起诉状中张永发的资产是明显确凿的。我要求法院相关人员何刚提供冻结819万元的证明至今无果。

  六、2017年12月我发现合作公司法人张永发利用公司名义收取了案外人陈华菊100万元保证金,张永发将这笔100万元保证金用个人名义借给他人赚取月息2分的高额利息(详见张永发对外借款欠条)、存在明显挪用资金问题、向经侦大队报案,要求对《内江市精城建筑拆除有限公司》帐户进行审计鉴定,东兴区相关单位受理后2017年12月26日向《四川玖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出鉴定聘请书,经侦单位大队长张建军为了袒护被告张永发充当其保护伞、亲自手写篡改了鉴定聘请书(详见张建军手写篡改的公安单位鉴定聘请书公文)、缩小原始聘请书审计鉴定范围。在经侦大队长张建军的关怀下、2017年12月29日只用了3天出据了“所谓的审计鉴定报告”(经出据报告时间推算、实际审计鉴定只用时为两天,这应该是中国审计鉴定史上最快的审计鉴定报告),案件走向一切均在经侦大队长张建军掌控之中(不予立案通知书说经审查:剩余的50659.65元亦为达到挪用资金罪的立案标准,复查不予立案)。经侦大队长张建军篡改文书涉嫌的犯罪事实证据清楚,但是,举报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暂不的而知。

  七、2018年2月8日,法院冻结张永发在内江市精城建筑物拆除有限公司80%股权期间、被执行人张永发以1225万元的价格将冻结公司股份转让给张永发本人控制的另一家公司(四川紫泉建材有限公司),用虚假交易的方式抽逃了法院冻结资产,使冻结公司成为空壳。我报案后经公安机关单位查证、股权转让没有实际出资交易,因这是法院的《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要法院移交公安单位才能立案,我向法院执行局书面提交材料、请法院移交张永发犯罪证据,但是,举报和报案至今没有得到任何处理结果。

  八、2018年6月14日,执行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滥用职权,在没有法院判决书和相关依据的情况下(除去196号李安铜案40余万元涉及公司以外),非法冻结我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250万余元资金,冻结至今,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不是被告也不是第三人,王明军作为职业法官、滥用职权、枉法裁判给案外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举报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九、2018年7月2日,执行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滥用职权、威胁恐吓我,强行我在他手写療草看不懂的执行笔录上签字(详见王明军手写执行笔录),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说如果今天你不签字我就叫执法人员把你抓起来,我要报警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抢走了我手机(当时有5人在场),我迫于无赖只能签字,2018年7月16日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依据威胁我签字笔录、枉法裁判作出违法的越权品迭(将债权债务与投资款进入抵消),现起诉立案事实证明、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给我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举报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相关违法违纪问题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十、2018年8月28日,东兴区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法院相关人员孙文奇对举报事项作出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复,依据上述举报三“张永发同孙文奇的特殊关系”这样的回复在意料之中(详见东兴区法院对内江市中院纪检组回复报告),孙文奇作为法院审管办监管法官、对中院纪检组调查隐瞒事实真相,对举报事项作出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复,冻结查封股权40%回复错了(实际冻结是80%)、对张永发银行存款819万元或价值819万元财产予以查封冻结回复错了(实际没有冻结张永发银行帐户),孙文奇的回复其行为涉嫌官官相护、充当保护伞,举报法院相关人员孙文奇问题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十一、2019年2月1日,由于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不是被告也不是第三人,但是,东兴区法院以我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为由冻结了公司工程款,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向东兴区法院提出书面执行异议,东兴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望强于2019年2月20日,以(2019)川1011执异5号裁定书予以驳回,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提起执行异议之诉,2019年6月13日东兴区法院判决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胜诉,判决如下:停止对原告佛山市永建电子有限公司在天行建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款2083924.19元的执行(详见2019川1011民初1311号判决书)。事实在次证明,刘望强作为执行局副局长滥用职权、枉法裁判,举报法院相关人员刘望强涉嫌滥用职权、枉法裁判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十二、2019年4月12日,被举报人刑警单位队长赵忠奎、赵俊、被告张永发为逃避犯罪打击合谋将涉案的《内江市精城建筑物拆除有限公司》注销,给我追偿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赵忠奎作为公安单位刑警单位大队长叫其侄子赵俊占公司干股、为消灭证据知法犯法、其行为涉嫌多项刑事犯罪,多部门举报刑警单位队长赵忠奎至今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综上所述实名举报内容、至今没有一条得到相应的处理,所有举报问题及内容我均为事情亲历者。在内江市刑警单位大队长期骗投资占干股是合法的?经侦大队长张建军篡改文书不涉嫌犯罪?法院相关人员孙文奇上班时间到茶楼给被告出主意骗人合法?法院相关人员何刚冻结资金不到位不涉嫌犯罪?法院相关人员王明军、执行局副局长刘望强等事实证据清楚的枉法裁判、滥用职权不涉嫌犯罪?多条录音证据证明被举报人何刚串通他人对抗组织调查不能作为证据。所以我们希望上级执法部门能够秉公办案,对违法违规者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并还我一个公道,不要让其逍遥法外继续危害社会和他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