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7|回复: 0

强势围观|玖富钱包做体验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发表于 2019-7-20 18: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玖富数科集团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数字金融科技集团平台,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成立于2006年,旗下陆续成立十多家独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拥有五大业务板块:其中包括数字账户科技、人工智能科技、消费金融科技、数字财富管理四大国内业务板块以及包括香港(互联网持牌证券,保险经纪),东南亚,美国在内的玖富国际业务板块……”

  以上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玖富数科集团的官方介绍,除了文字介绍以外,我们一直也非常希望用户能够通过其他途径,更直观了解到我司的人文环境、办公氛围、公司架构,感受到我司不忘初心的普惠金融梦想。

  这不,了解我们的机会来了!上个月,我们公开招募的10名大学生用户体验官(链接),本月已经纷纷入职,在这里,他们近距离接触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互联网技术,对互联网金融和财富管理有更清晰的认识。1个月实习期完成后,优秀同学将有机会前往玖富国际香港公司,开启一段新的学习和游览体验。

  在实习期间,我们给同学们布置了一项小任务:在钱包社区实时发帖记录实习经历,没想到发帖结果超出我们期待!萌萌哒的95后体验官们放飞自我,畅所欲言,对我司全方位无死角地释放了热情……快随小管家一起,来社区围观他们的所见所闻吧!

  初入职场:

  今天是来玖富实习的第一天,身为并未体验过实习生活的大一小萌新,怀着对未知的忐忑和憧憬,还是鼓起勇气迈出了来广营地铁站,结果马上被气派的,充满科技感的蓝色落地玻璃大厦惊得虎躯一震。

  

  在这么厉害的大厦里上班,感觉自己一下子就进阶成了白领,在舒适的办公室里敲着电脑,心里美得不要不要的~

  踏入公司大门,立马感受到了第二轮的震惊。

  

  咱也没见过三米高,身披金甲圣衣的孙大圣呀!仰头凝视,霸气侧漏,自信果敢的斗战胜佛仿佛就活灵活现地出现在眼前,扛着为大家保驾护航的重担屹立不倒。

  办完了入职手续,我来到了安排给我以及据说还有其他小伙伴一起实习的楼层,玖富的每层楼一般都分别负责不同产品,这一层是专门负责悟空理财的。

  然后也终于见到了跟我一起实习的小伙伴们!等等,怎么有那么多研究生和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也来体验实习啊!

  下午便是开始正式实习的阶段!在下午的培训课程中,人力资源部的彭老师带我们了解玖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期间5个多小时,我们见识到了一个专业培训师的职业素养和知识储备,内容冗长繁多但由彭老师讲出来马上变得十分生动有趣。大家都对玖富公司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这家科技金融公司属实是走在时代前沿不断有自己的创新和发展的。

  进阶阶段:

  今天陈何老师以及两位公司的管培生小哥哥小姐姐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职场经验以及人生感悟。对于马上毕业即将踏入职场的我们来说可以说是干货满满了。

  陈老师循循善诱,以他多年的亲身经历给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首先,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相信才华与努力。引用一句经典鸡汤:“比你聪明、比你牛的人还比你更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这碗鸡汤我干了,但是提醒大家,不要盲目努力,选对方向更重要。其次,不要幻想找一份“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初入职场时我们应该把关注点放在锻炼自己与提升能力上,工资不能超越一切。最后,人生是一场长远的竞赛,不要拼一时的得与失。把眼光放长远,才能赢在终点。

  前辈不愧是前辈 。接下来到了小哥哥小姐姐的分享时间。 第一位来自创新研发部的管培生小哥哥毕业于北京大学,他主要为我们讲解了他对创新研发的独特见解以及他的职业历程如何将他塑造成一个懂得发掘自己真正的兴趣点的人。

  

  第二位毕业于爱丁堡大学的管培生小姐姐来自万卡事业部的建模中心,她为我们讲述了她的工作职责以及参加工作以后的注意事项。在她看来,找到自己的兴趣是最关键的,而不是一味的随波逐流;多利用学校时光来体验不同的行业,最终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所在。的确,作为实习生,我们的目的就是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以及检验我们最初选定的理想的职业道路是否真正的适合我们。

  听完前辈们的分享,我们真正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比你牛逼的人还比你努力!为了更加牛逼,我们需要更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