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友邦集成吊顶加盟确实不错,大品牌给你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9347

主题

93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0 10:4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从事家庭装修行业好几年了,以前一直给别人打工,活累不说,挣的钱也少,还得看老板脸色。这不经过几年的打拼,我也攒了些人脉和经验,而且看现在的人越来越舍得花钱装修,所以就选择了友邦集成吊顶加盟,自己创业当老板。

  

  有人问为啥选友邦集成吊顶加盟?我这几年经验可不是摆设,友邦集成吊顶在行业里是大品牌,用户群体大,而且友邦的加盟扶持体制也很完善。现在加盟友邦集成吊顶已经有半年多了,我的门店早已经进入了正式营业阶段,收益比自己以前打工强太多了。

  并且友邦有五大模式帮扶,从门店装修到后期的营销支持,可以说是手把手教你开店。不仅如此,友邦的商学院也会给加盟商做培训,哪怕你不想挣钱也有人推着你往前走,这就是大品牌的好处,你没创过业不要紧,只要跟着学跟着走至少是不会踩雷的。

  还有一点就是,友邦经常会请大明星代言,搞一些优惠活动,加盟商当然也会得到这些营销支持,所以这就很容易获取用户。开业以来,友邦总部搞了好些活动,我店里也跟着搞,沾了不少光,都不用自己去策划什么活动,用户就跟着友邦集成吊顶的品牌来了,很是省心省力。

  说实话,现在的经济环境确实不太好,所以创业更得选靠谱的大品牌加盟,这样风险才能最小化,才更容易成功,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希望对想要创业的人有借鉴意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