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咕网业务副总裁李雅伦10个你应该知道的美咕网社交电商内幕

[复制链接]

9341

主题

934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3:0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移动互联网时代爆发出很多风口,比如微商、社群、自媒体、直播。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追逐营销类风口,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网红一样在直播间吸引粉丝。所以,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到底什么是最适合的呢?

  目前来看,最好的方式就是做社交电商。首先要先感谢一下前几年爆火的微商,微商模式基本属于社交电商的扫盲阶段,也让我们发现社交电商的潜在价值,随着微商的行业下滑,人们发现社交电商才是这个时代普通人最好的模式。而据数据显示,到2020年化妆品新零售交易市场就有5000亿的规模,可谓夺下“半壁江山”。

  

  在此趋势下,由梅花创投、国内互联网领导品牌茵曼母公司——汇美集团投资,汇美集团原COO杨勋忠先生领衔,李雅伦倾情加入合伙的美咕网,是一款以“美妆行业”为主的社交电商平台。大家耳熟能详的韩后、韩束、欧诗曼、娇兰佳人、韩都衣舍、三只松鼠等品牌,均在该网站上授权售卖,可以说是形成了社交电商百大品牌联盟的一个网站。

  

  虽然美咕网也起名叫“商城”,形式类似于电商平台,但其实它是一个遍及全球的“资源整合经济市场”,也是一个完整的“经济生态圈”,因为它是嫁接新零售系统和模式,从单一的服装销售转变为产品多样化、操作智能化、收益最大化的庞大全品类社交电商平台。通俗的来说,他可以规避电商平台从中获取巨大利益,维护消费者自身的权利。

  

  无论你是00后、90后、还是80后,人人要消费,人人可美咕。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在花钱、省钱的同时,轻轻松松地赚钱,给自己多一条顶级财富通道。总的来说,美咕网的分销层级分为三级,包括超级会员、运营商和平台合伙。每个层级用户可自购,也可通过分享获得销售佣金,每层分享获得佣金比例为10%—30%同时,从第一层的超级会员往运营商和平台合伙人走,美咕有一套完整的机制。用户购买398元会员包才能成为美咕的超级会员,要成为运营商,团队人数需要满60位超级会员。

  

  此外,美咕的运营商可以招新裂变,即想成为运营商的超级会员可招新会员A,A可招新会员B,B可招新会员C,以此裂变。同时,为了让自营分销团队和第三方分销团队更好的做美咕商品分销,美咕还设置了一系列的培训机制,组建了美咕商学院,做各类线上线下培训、各种线下沙龙等。所以在美咕,你是股东也是老板,你是顾客也是员工,平台的商品等于是你的商品,你也可以发展团队,而他们卖的商品你都会有收益。

  

  【美咕网类目详尽,各种商品任你挑选,价格低到超出你的想象!】

  更有区别于传统零售的美咕团购,让你告别微商囤货模式,你无需进货、囤货,也不需要你联系快递物流进行发货沟通,美咕团购“一站式”帮你联系全国工厂,让你以最低的价格,最省心的时间买到最优质的产品,全国一件就可以代发,无任何多余开销,真正实现工厂到消费者的F2C模式,每天都可以出4-8款产品去帮助代理商吸引客户眼球,来刺激购买。

  

  有100个好友你就可以做团长代理,动动手转发我们每天发的产品和链接,客户直接下单,卖出去了,你就直接赚差价。剩下全部交给公司来做,举个例子

  比如?一个群,你一天接个十单20单,一单,你赚10块,那就是200元。一个月就是6000元的收入,这是纯利润。如果你有这样的10个团长,你一个月就有6万的纯利润。

  

  站在时代的风口,美咕网正以无可比拟的速度裂变成长,现俨然已经成为一匹业界黑马,备受行业关注,引领着社交电商新潮流,相关资讯,敬请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吧,竭诚期待您的加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