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务员体检严格找人代替体检可以瞒天过海?

[复制链接]

9343

主题

934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2:1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忠心耿耿 于 2019-7-18 13:26 编辑

 合肥作为安徽省的省会已经很多年了,虽然曾经比较弱势,但是随着强省会时代的来临,安徽省响应号召,集中资源发展合肥市。报考公务员体检不合格找(一诺体检网)顺利上岸。究竟一诺所提供的公务员代替体检是否是一把双刃剑?只能通过了解一诺我们才能得到准确的答案吧。于是安徽的很多资源都集中到了合肥,合肥的经济渐渐地发展起来了,工作机会也就多了起来。再加上长三角资源的优势,合肥的产业也发生了转型升级,各方面都比以前上了一个台阶。

  正是因为合肥的发展越来越好,在合肥当公务员也是个美差,如果能够升迁到一定的位置,那么继续往上走也相对容易些。因为现在的安徽发展快速,容易出政绩,所以升迁也就会更加顺利。对于普通的公务员来说,在经济发展快速的地方工作,氛围也会好一些。所以合肥市的公务员就越来越抢手,很多大学的毕业生都会选择考公务员,希望自己能够上岸。

  但是有些时候天时地利都到位了,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却出现了岔子。有些考生通过了国考,甚至通过了面试,最后却因为公务员体检不合格,不得不失去了上岸机会,重新落水。因为公务员体检是出了名的严格,身体但凡是不符合规定的,肯定是会被查出来的。而且只要是本人参加,体检过程中几乎是不会有操作的机会,因为一切都是在监督中进行的。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合肥那些身体患有乙肝、肺结核等的公务员考生们,在知道自己身体状况的情况下,肯定是不会“送死的”。其实对于这种情况,市场上早已演化出了一种靠谱的方法,能够帮助公务员考生通过入职体检。市场上有一种代替体检的机构,他们在各大城市开展业务,当然合肥也有。

  这种机构通过自己和医院的关系,一些简单的体检可以直接出体检报告单,本人可能只需要去体检中心走个过场,甚至是不需要去医院的。而对于公务员体检这种严格的体检来说,代替体检的机构就会派出自己的代检员,全程代替考生去参加体检。代检员在这方面是专业的,而且身经百战,几乎不会出现被发现的情况。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代替体检机构,所以患有乙肝、先天性疾病、结核病等患者,都可以安心参加国考和面试。面试之后的体检,则不需要本人亲自去参加了,只需要通知枪手去集合点就位,剩下的都会有人做了。这时候考生只需要在家里等待好消息,甚至出去放松一下都是可以的,代替体检的失败几率不是太高,很少会出现问题。

  所以合肥市患有某些疾病的患者,只需要自身的能力出众,能够通过国考和面试。之后的公务员体检,只需要以平常心面对,不必担心会出什么问题的。只需要提前联系好代替体检的机构,然后等他们专业的代检员参加就行了,成功后再交钱一切都能得到解决。接下来也只需要正常上岗,安心地工作,前面仕途自然是一片光明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