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29|回复: 0

全民健身魅力网球-安利健康生活动起来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2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18-8-21 0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赛队出席开幕式
  央广网乌鲁木齐 8 月 19 日消息(记者  罗成)18 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协办、中国网球公开赛友情支持的 " 全民健身 · 魅力网球 " 安利健康生活动起来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本次全民健身活动通过面向社会报名的方式,吸引了来自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库尔勒等多个城市共 13 支网球全民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


新疆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居来提 · 卡斯木致开幕词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城市群总监车书君致开幕词
11 时许,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三块网球场地已展开对决,正在进行的是男女混双比拼,虽然天气炎热,但却未影响网友们切磋交流的热情,此时大家心中只有必胜的信念,面对自己的搭档,个个展现出紧密地协作与默契,空中飞舞的网球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台下备战的选手蓄势待发,一边默默地为场上选手加油喝彩,一边观战讨论着球技,一片全民参与运动的热烈氛围。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少数民族群众,他们平日透过网球与身边很多汉族球友互动交流,不仅练就了精湛的球技,更通过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了民族团结,融合了民族情感,他们玩在一起、乐在其中,网球运动成为相互交融的新渠道。
近年来,新疆广大群众对全民健身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越来越高,提升了体育运动的影响力,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如何让全民健身为民惠民,让人民群众从健康的运动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是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因此,在我们的生活中,各族群众通过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方式活跃生活,促进情感交流,如:登山、羽毛球、攀岩、路跑、自行车、篮球、足球、乒乓球、广场舞等等……极大的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全民健身活动重在‘广泛开展’,网球是一项时尚运动,它能够激发人的运动潜能,新疆的网球运动起步较晚,但随着各种设施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已连续多年开展形式各异的全民健身活动,此次‘魅力网球’活动为全疆各地的网球爱好者们搭建了健康快乐的全民健身平台,展现了新疆群众热爱运动、乐于健身的全民参与热情和精神面貌。安利已持续四年开展此类活动,每一年网球活动都倡导了以球会友,拼搏向上的良好全民健身氛围,更为新疆的体育发展和全民健身活动增添色彩。


为获胜队颁奖
  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活动现场增设了安利 XS 功能饮品加油站,‘零含糖’的不同口味饮品为全民健身活动增加了活力与动能;还有安利志愿者烘焙的皮萨,更是体现了原生态的生活品质;间歇时,顺便热热身,指压板上的各种小运动,既不失体力,又增加了趣味性,处处都融入了全民健身与健康运动的元素,让全民健身活动得以更加深入、广泛的传播,共同为推动新疆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助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