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做完轮廓三件套后的真人实拍对比照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4:5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三件套手术之后的真人实拍对比照你们想看吗?

那么,你来到这里就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一组轮廓整形对比照片即将公开。



5个月以前,我还是一个很自卑的女孩。自身的脸部缺陷让我对生活和事业失去了希望。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空姐可以在天生飞来飞去,最重要的是我觉得空姐的职业特别的帅气,拿着行李箱,穿着空姐的制服跟着机长在机场上走来走去,特别的威武。可是,一切都因为我的外貌而毁了。好不容易考上了空姐,却被安排到了地勤工作,我不喜欢,可是我没有办法,我知道我的长相是不允许我调职的。后来,我经过了多方打听,找到了既安全又有快速可以改善面貌的办法,那就是去韩国TL整形医院做轮廓整形手术。



在飞往韩国TL整形医院的路上,为了防止医院选择错误,我特意对韩国TL整形医院做了一番盘查。我可以网上搜索小能手,无论是广告,还是真假案例我都能分辨的清清楚楚。在我这双火眼金睛把一切虚假的信息都统统排除之后,我判定韩国TL整形医院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家医院,院长的实力非常了得,经验丰富就不说了,手术的失败率竟然是零,也就是说手术了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失败的经历,这样的阅历想让我赶快见到这位院长。它就是韩国TL整形医院的金志明院长。哈哈哈,其实见到院长时候的我还是很紧张的,好在院长很和蔼很亲切,手术方案也是快准稳的给我制定好了,手术也很快就进行了。



时间匆匆的留走转眼间做完手术都已经过去了5个月了,哇,再过一个月就要半年了,时间实在是太快了。来说说我的恢复情况吧,当时手术后院长特意强调说,等到骨头完完全全变成自己的时候一定要耐心等待,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大约半年或一年的时间,这段时间会给人一种恢复好了假象,哈哈哈哈,所以一切事情都要注意,不能过大的做面部活动。好,我可是很听话的乖宝宝。现在马上就要到半年了,我想着等我有飞韩国的航班就再去一次韩国TL整形医院复诊看看。



就在我还在做计划的时候,下个月竟然给我安排的韩国的航班,这不是天助我也,我赶快给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中文室长发了信息(中文室长的号码:tlps7667),跟她说我下个月打算去医院面诊。中文室长听到以后非常的开心,她也想看看我的恢复情况,毕竟我可是全程都非常信任这位中文室长,而且她也想我的好朋友一样,对我很真诚很细心。好期待之后的韩国之旅啊,哈哈哈,期待期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