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睿智发展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入驻产业园?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2:1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任何成功的企业都会经过起步

  发展、壮大等不同阶段

  当很多企业壮大到一定阶段时

  往往会都会被一些类似的问题所困扰——

  资源链遇到了瓶颈

  进一步扩大市场困难

  上下游沟通成本升高

  持续创新创意能力跟不上

  高素质人才难求更难留

  

  作为一个有长远眼光的企业家,如何面对上述问题的发生?您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合适的产业园。

  相比传统办公楼,以产业为依托,以园区为载体的产业园在企业孵化、资源共享、金融服务和人才协作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

  资源丰富,平台共享

  产业园办公,最大的优势就是资源共享,能让资源得到充足利用。这个资源包括资金资源、客户资源、生产技术资源、信息资源、对企业上市需求的资源以及孵化、共享、金融、人才等,这些资源传统的办公场所是无法满足的。

  

  附加服务,配套丰富

  产业园的相关配套根据园区的专业定位,针对并满足相关产业的需求。能提供更多的附加服务。不仅仅有企业,还会有咖啡厅、餐厅等一些休闲生活的配套,工作娱乐化,服务更多。

  

  生态办公,环境优美

  产业园区以生态化办公环境为目标,打造独具特色的科技产业的低密度建筑群落。优美、高效、舒适的工作环境,更能发挥个人和企业的创新潜力。

  

  资源整合,协作发展

  产业园通过有效资源整合,简化操作流程,缩短产业链条的中间环节,降低运营成本,从而给园区内的各个企业提供巨大的便利与优惠。为企业入驻、办公、运营过程提供全方位支持,是促进企业之间相互结合、协同发展的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同时行业聚集形成的行业氛围,提高园区内办公人员积极性和凝聚力。

  

  政策支持,壮大发展

  政府对产业园给予一定的财政、税收、补贴等资金上的扶持,使之充分发挥应有的优势作用。同时,每个产业园区都配套有金融服务,入驻企业也更容易获得低成本融资,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企业发展道路上

  产业园不是必选,但是优选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地理环境优越,周边众多企业云集,是湖南科技、信息、人才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园区始终秉承以智慧为理念,科技为先导,“经济一体化”为理论依据,通过写字楼+厂房有机结合,形成一个工业4.0 经济一体化智慧园区。

  

  此外,园区构建了生活服务、金融服务、政务服务、法务服务、技术服务、人才服务、会务会展服务、信息发布服务、物流服务九大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