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1|回复: 0

震惊!人类真的解开了黑洞之谜,真相是……

[复制链接]

1754

主题

1754

帖子

638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8
发表于 2019-7-12 0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有幸见到世界上第一张黑洞照片的21世纪新新人类,很多人都对那个5500万光年外的未知天体充满着无穷无尽的幻想。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你说,黑洞里面会有什么呢?”

       “大概会有火锅、烤肉、黄焖鸡、麻辣香锅、薯片、瓜子……还有快乐肥宅水吧!”

       “那黑洞到底会在哪里呢?”

       “不知道哎……”

       你是不是也曾对那张充满魔幻主义色彩的黑洞照片充满想象,那么,就是现在,我想要告诉你,关于“黑洞”的秘密真的被我们揭开了,而里面真的可能装载上了你想要的一切。

       这就是海深科技研发出来的G-BOX人工智能零售柜!这可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柜子,完全不同于你在地铁站、商场中所见到的普通的饮料零售柜,这个智能柜,不仅仅是对传统零售柜的升级,更是一个新物种登上了时代的舞台,带你开启了炫酷狂拽的线下零售之旅~~~~~


       传统的贩卖机我们在很多地方都能见到,但是便利性不足是第一印象:使用机械推手与规定货道,售卖品类较少,也常出现卡货等故障,同时,单次只能购买一件商品更成为硬伤,如果要买十件商品,就需要重复十次购买的过程。而智能零售柜就是自带外挂了!扫码开门取货你可以一次性购买多件商品,品类丰富,只有你想不到,就没有它实现不了的!!!!


       新的智能零售柜在实现贩卖机功能的同时,还将带来线下零售模式的创新~在传统贩卖机已经占领一席之地的地铁站、高铁站等地可能无法凸显出这个智能柜的优势所在,新零售模式就是要求挖掘更多的实用场景,就是要让智能柜能化身为场景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成为连接用户与商品的全新的媒介。



       事实上, G-BOX AI零售柜的诞生,不仅仅为生活提供了便利、为运营商带来了更多利润空间,在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当下,这样一台放置于距离用户50米处的mini小店,能提供丰富的商品以及促销、品牌合作、全方位的线下零售玩法,为品牌商和运营商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流量入口以及用户沟通的模式。

       未来的零售柜还有更多可能,你希望它能带来哪些惊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