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雪迎被爆三角恋知情人士爆料两个人互喂美食哦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0 09: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清纯玉女迎姑娘自出道以来,不断刷新大家对她的认知下线。知情人爆料迎姑娘与秦俊杰在剧场你侬我侬,同吃一碗麻辣烫。场景真是辣眼睛哦。尽管当事人第一时间予以否认,但多数网友还是依然紧盯不放。


秦俊杰张雪迎
前段时间杨紫和秦俊杰分手闹的沸沸扬扬,而网友把两者分手的原因都归结于一个清纯妹子张雪迎。由于迎姑娘和秦俊杰长期合作,同时被镜头捕捉到两人亲密无间的举动,所以网友们定睛一看,愤恨至今。


身处舆论风潮的浪端,迎姑娘还不断的作,近期还点赞了指责自己是小三的文章。事后还一本正经的说自己是手点错了。可是小仙女网友们却纷纷表示不信她。要知道在他俩在片场的时候曾经共吃一碗胡辣汤。甚至拍吻戏的时候,两人甚至无借位。迎姑娘出道以来大家都以为他是清纯美少女,近来拍的戏也都很棒,但是这么一个舆论出来后,很多网友都对她的形象很质疑、有了很多的改变的。


张雪迎
其实秦俊杰和杨紫的感情早早就生变了,只是大家都不太爱注意,在杨紫最近的新剧宣传中,很多朋友都马马出来一起支持的,但是作为男友的秦俊杰却什么表示都没有哦,之前有媒体采访秦俊杰的时候问到杨紫,秦俊杰却说跟不提和自己作品无关的事情。这根本不像一对正常的恋爱男女嘛。
经过这么多网友的火眼晶晶,发现秦俊杰是在把杨紫拿来炒作的,等网友们把他记住了,就想把杨紫丢开了,这点真的太不好了,还好秦俊杰和杨紫没有结婚。秦俊杰和当年的郑少秋一个样,杨紫真的很幸运,不然杨紫的下场估计就是沈殿霞了。于是不少网友称秦俊杰是 " 第二个郑少秋 ",还在秦俊杰的微博下说知道杨紫才知道你的 ? 对此,网友们怎么想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