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餐厅2》带火的同款美食,除了火腿,还有它!网友:我终于买得起了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0 09: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万众期待的《中餐厅 2》已经火热播出了,大家有被大明星们做出的美食引诱得口水直流了吗?


《中餐厅 2》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啊,满屏都是 " 求菜谱 ",吃货们想要明星同款的心情真是一分钟也等不住啊。








剧中出现的虾仁蒸蛋和蛋炒饭、豆豉蒸鳕鱼、" 麻油撒娇鸡 "、台式盐酥鸡、面包屑炒虾的截图菜谱,已经被吃货们火速收录。
除了菜谱,还有这些同款美食,也被吃货们疯狂追捧——
火腿


▲虽然说当时一句话就带过了,但是之后被网友扒出来,这只火腿真不简单啊——赵薇带来的大火腿看起来就很好吃,除了几位嘉宾大赞之外,网友也要跃跃欲试了!


有网友查到了赵薇的这只同款火腿,叫 " 藏香猪火腿 "。


吃货妹子也被这个大火腿吸引后也想买一支,结果价格吓了人一大跳,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要一万多!这也太贵了吧……唉!溜了溜了
枸杞
▼枸杞在《中餐厅 2》中到底有多红呢?薇店长炒时蔬要用到它


▼做 " 沙姜鸡 " 也没 " 放过 " 它,还不忘给枸杞打 call




▼小凯也是枸杞的热衷者,在制作四川冰粉时,也不忘搭配几颗枸杞。


不过,让人还蛮意外的,当 " 枸杞 " 被端上桌,用餐的客人居然问出," 这是什么?"


拌面
这一季无比美味的味道突然在其中发现了一些熟悉的身影——红遍半个娱乐圈的 KiKi 拌面!


▲舒淇把它做为贴身行李带去了科尔马。


▲据说,舒淇特意把 kiki 面煮给整个剧组吃。
每个月都卖断货的 KiKi 拌面
到底是什么样的?


Part1


KiKi 面上市之后,被瞬间抢购一空!只要随手刷新娱乐圈明星的社交网络主页,都可以看到 KiKi 拌面的身影。


▲陈奕迅、容祖儿、杨千嬅等明星,在 KiKi 面上市时,迫不及待地向粉丝推荐。
美味受到一致认可达到 40%回购率,每个月狂断货。好不容易等来线上购买,但却被告知在短短半天时间就已经售罄。
Part2
试吃百种面条严选,纯台湾日晒 Q 弹手工面条
为了能做出最好吃的干拌面,制面师傅们反复试吃了 100 种以上的面条。在这百种面条中最终脱颖而出的正是 " 台南手工日晒面 "!


1| 纯阳光日晒烘干
台南是日晒极为充足的阳光宝库,自早年就是古法制面晒面的产地。
经过北纬 23 度阳光直晒的面条,每一口都是浓郁醇厚的味道。


2| 两小时翻面一次面饼均匀受热
每一份 KiKi 拌面的面饼,都经过整整 2 日的强烈日晒,每两小时要进行一次翻面。
让这些经历 " 如此炎热 " 之后,才蜕变为口感 Q 弹,久煮不烂的好面。


3| 手工擀面更加劲道
不同于市面上的干拌面是工厂机器生产,kiki 拌面的面条全部由师傅人工擀制!
擀出来的面条劲道爽口,所有调味料都能很好的入味。


4| 配料表只有面粉和水无添加
通过台南阳光高温晒干的面饼,可以达到天然防腐,不同于一般的面条需要加入大量盐巴防腐。经过阳光日晒浴的面没有你看不懂的添加物,仅以面粉和水手工制作,绝对安全健康。


Part3
KiKi 面好吃的秘诀,累积近 30 年秘制酱料包
KiKi 面的成功,除了面饼,更离不开那袋小小的酱料包。


来自线下 KiKi 餐厅的大厨们,每一位都拥有着超过 20 年的功力。酱料中每一道调味进行了无休止的争论和尝试。最后,他们制作出了现有的四款口味的调味包,与 KiKi 拌面的面条天作之合。


KiKi 拌面一共有四个口味——葱油,椒麻,小醋,老醋。


精选一公斤高达 600 元台币的的三星葱。三星葱生长地理环境优越,昼夜温差大,所产的葱品质上佳在台湾葱界可以说是顶尖的珍宝。如果台湾的高档餐厅没用三星葱做料理,肯定无法满足食客挑剔的嘴。


葱油口味喷香扑鼻,也是舒淇在《十二道锋味》里推荐的。很多人吃过后都对这个味道赞不绝口,不亚于老上海饭馆里回味无穷韵味。


椒麻口味使用四川空运天然顶级大红袍辣椒,鲜美的大豆酱油配上葱油与辣油。身边的四川朋友在品尝后,都能感受到这种来自家乡的难忘味道。


小醋老醋口味,选自陈年乌醋,乌醋在北宋永春民间就开始流传,家里如果有一坛乌醋,如有一宝。" 乌醋是精选白糖,黄曲等原料经过 180 天发酵而成,制作非常不易(滋阴润燥、养血止血)"。小醋口味偏酸甜爽口,老醋偏酸辣口感。


熬夜加班时间不够,周末懒得出门,要对自己好一点。
▼舒淇教你简单 5 步做出美味 KiKi 面




配汤,配肉,热拌,凉拌,或是自由随心搭配各类不同酱料。


四种口味的面条都是一样的,只有酱汁口味不同,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哦。
每一种都很好吃,一定要尝一尝。(提示:图中的配菜都是拍摄时自行添加的哦)


一包 KiKi 面里有 5 小袋,足够可以吃一周的时间,每一包里面都有单独的酱料包。
舒淇《中餐厅》网红拌面
台湾 Kiki 手工拌面
4 种味可选,5 袋 / 包
(葱油、椒麻、小醋、老醋)
每袋 5 包,日常售价 68 元
▼戳小程序加入购物车
24 小时推荐 [舒淇 KiKi 食品杂货]台湾暖心手工日晒拌面 小程序
编辑:蛀牙

你可能感兴趣
大 S" 剥虾论 " 上热搜!汪小菲力挺:她老公愿意怎么了?
凉凉!85 度 C 在大众点评、美团、饿了么都下架了……
这杯可以嚼的 " 王者手摇 ",用印尼纯椰奶冲泡高山红茶…简直是奶茶界的一股清流
微信号:hzchjzg
微信号:hzch717
商务联系
新闻报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