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1|回复: 0

践行匠心的领域先锋 | 专访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经理李妙思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发表于 2019-7-5 2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经理李妙思先生)

  说起大热的“智能制造”,坐落在开元东路的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长沙经开区里备受关注的项目。

  我们独家对话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经理李妙思先生。曾为投资人和创业者的李总,在产业发展的大潮流中,他是如何带领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蝶变”的呢?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经理李妙思先生)

  力求完美

  匠心精铸打磨产品

  “没有好的产品,就没办法运营。”李总对于园区的核心竞争力非常明确,随着产业地产的发展,专注于打磨产品,才能脱颖而出。

  
  (项目区位示意图)

  在园区的开发和运营上,李总充满信心,他介绍到,开阳的运营团队曾成功地招商和运营了长沙经开区第一个工业园地产项目——中部智谷产业园的全流程建设和运营管理,也参与了浏阳中部智谷汽车配套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对于企业的需求、发展,我们的运营团队有着丰富的经验。”

  有了团队多年的打磨,作为“最新款”的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李总的定位是以精品化园区为核心价值导向,“产业园的建设从来不简单,需要对市场有判断力。”

  
  (项目效果图)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的精工智能厂房,300-600㎡小面积厂房既可以轻质生产,又可以办公研发;厂房采用德式风格设计,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高级真石漆和铝合金门窗相间;内部拥有四台品牌电梯,并采用了客货梯分离设计,充分满足了商务和生产的需求。

  在园区其他方面,李总也做了很多功课,“我个人很重视体验,只有这样才能满足对于品质的要求。”园区内的绿化率在20%以上,并且优化了道路设计,补充完善每个细节,让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营造出最舒适的生产办公氛围。

  以人为本

  满足企业多重需求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开元东路,毗邻长龙收费站出入口,紧邻地铁三号线广生站,坐拥长浏、京珠、长株、机场四大高速,15分钟到达黄花国际机场、武广高铁长沙南站,“高速现在也被许多人当做通勤道路,我本人高速使用频率就非常多。”

  
  (项目区位示意图)

  前景可期,但对于李总而言,园区对于企业的服务才是最重要的,如何做到脱颖而出,李总认为还需要从产品外的地方下手。

  “只有员工安居乐业,企业才能稳步发展。”在营造园区氛围和形象上,李总有着独到的看法,“我们规划打造了屋顶花园,建设绿化休闲设施,这是目前长沙工业地产中首款屋顶花园。”

  
  (项目效果图)

  随着新城、旭辉、中梁、中交、长房等各大地产集团落子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周边,在未来,随着商务、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企业将稳步发展,员工安居乐业。“从目前来看,对于未来企业员工的生活品质和出行模式,我们是能够预期的,开阳附近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项目效果图)

  在常规园区服务和运营上,李总胸有成竹,“基本的管家服务、工商注册、税务办理等,看似谁都可以办,但实际上操作起来复杂繁琐,我们会简化操作流程,缩短产业链条的中间环节。”以客户为中心,尊重企业需求,才能更快的走向高速发展,“我们要做中小微企业的顶级平台,园区要为企业赋能。”在李总的心里,一个优秀的园区应该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己任。经了解,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还将与银行接轨,打造专属的定制金融产品,更好的为企业发展助力。

  
  (项目实景图)

  “选择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就是在选择资源、市场和平台。”李总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新一代工业地产园区,未来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不仅是一个成熟的园区,更是新一代示范园区。”

  理性之外

  情怀是宝贵的财富

  作为长沙市重点项目、长沙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长沙经开区和星沙产业基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区,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在长沙经开区正在被更多的企业主所认知以及肯定,在接受专访时李总表现出来的从容、冷静、老练、条理,为年轻的他平添了一分实干家的气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项目效果图)

  “我很感谢曾经从事过投资行业,这让我对企业的运营和发展有了许多认识。”李总谈到曾经的经历,感恩之余也雄心勃勃,“将来我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资源和经验,更好的服务于园区内企业。”

  “我相信企业选择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后,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随着经开区的不断发展,未来产业价值也将愈发凸显,李总一番肺腑之言,让人隐约看到了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未来的前景。

  投资者的聚财宝地/中小微企业入驻首选

  高效生产的保障/智能制造生产研发型企业的平台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4、5、6号栋

  正在火爆热销中,欢迎鉴赏

  项目地址:长沙经开区开元路与茶塘路交汇处(绕城高速长龙收费站正对面)

  项目热线:0731-852337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