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喝了古岭神浸泡酒 才发现我之前喝的都是萃取酒!!!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4 13:4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古岭神这个牌子相信每一个柳州人都知道,这可是广西知名大品牌的酒。我是个地地道道的柳州人,小时候就看家里长辈喝古岭神酒,长大了我也在喝,更像是一种传承。最近听说古岭神出了新品,古岭神浸泡酒,我早就在古岭神浸泡酒刚推出的时候,果断的买了几箱。哈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喝古岭神浸泡酒的感受。
    据说古岭神浸泡酒是使用传统浸泡工艺的浸泡酒,就是以古岭神自酿的纯米酒为基酒,用陶缸浸泡,选用优质动植物药材,对单种药材单独用一个陶缸进行浸泡。陶缸的作用想必喝酒的人都有了解,使用陶缸浸泡是中国几千年酒文化的精髓,在古代的时候陶缸作为最好的酒储藏容器,具有透气性及富含多种金属离子,使得它具有氧化作用和吸附作用,可将酒中含有的醛等氧化,并吸附掉酒中的异杂味。而古岭神浸泡酒就是使用传统陶缸,将药材浸泡一年或一年以上,分三次浸泡,三次取汁,泡足360天,可以在不破坏药材纤维素的情况下,析出药材中的有效成分。
    但是呢,我们现在大多数喝的酒都是用现代萃取工艺的萃取酒,就是直接采用不锈钢容器及管道,利用离心机高速旋转,将药材中的单一成分定向萃取出来,再与基酒融合过滤,出酒速度可快至24小时。
    而且萃取酒对药材的药性沉淀时间不够,只能定向萃取药材中的单一物质,对增强人体健康作用并不强。但古岭神浸泡酒就不一样了,它是泡足360天的,营养成分丰富,无论是从药效还是从酒的口感都比萃取酒好的多。还在喝萃取酒?古岭神浸泡酒,泡足360天!
我家人和我都非常喜欢古岭神浸泡酒,喝起来口感醇厚,味道鲜甜。我现在和我爸每天都会喝上一杯,聊聊天,喝喝酒,感觉很不错。而且身体都充满了力量,古岭神浸泡酒是个不可多得的好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