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1|回复: 0

身材矮小的克星-----比个高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7-4 1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近一期的《中华儿童生长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我国有5成的儿童没有遗传到父母的身高,近8成的儿童没有达到父母预期的未来身高,中国儿童的矮小症发病率达到了3.77%,并且增长速度正在以每年数十万的数字在增长。



矮小症是指儿童的身高低于同性别、同年龄、同种族儿童平均身高的2个标准差(-2SD,标准线称SD),每年生长速度低于5厘米者。以下情况提示患儿生长缓慢:①儿童的生长速度3岁前小于7厘米/年;②3岁到青春期小于5厘米/年;③青春期小于6厘米/年。
身材矮小的原因:
1.生长激素缺乏或分泌不足,导致身高不能正常生长(即通常所指的侏儒症,GHD),如果不进行生长激素替代治疗,最终身高只能达到130厘米左右。2.家族性矮身材。
3.生长激素不敏感或抵抗综合征,多由生长激素受体基因突变所致,多呈常染色体隐性遗传。
4.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Turner综合征),应进行染色体核型分析以鉴别。
5.约1/3宫内生长迟缓儿成年后身材矮小。
6.骨骼发育障碍:各种骨、软骨发育不全等,均有特殊的面容和体态。
7.其他内分泌代谢病引起的生长落后: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性早熟、皮质醇增多症、粘多糖病、糖原累积病、肾小管酸中毒等各有其临床表现,易于鉴别。某些慢性疾病及营养不良等。



提前发育  提前干预
对于以上的原因,作为父母的要注意,如果孩子符合以上的其中原因,那么就可以判断出孩子未来身高不理想,这个时候就要早早地进行科学干预身高管理了。
孩子身高干预管理的最佳年龄为4岁以后至青春期以前。青春期一到,那么再进行干预的话就不理想了,随着生活中各种食品的添加剂,垃圾食品的存在,导致了孩子的青春期提前,作为家长千万不要等孩子不长了,或是比同龄人矮很多了,孩子青春期来了,才进行干预,那个时候就已经错过了孩子的最佳长个黄金期,为时已晚了!



身材矮小?家族遗传?营养不良?缺钙?不用怕,比个高来帮忙!
比个高----一款专门针对于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智力发育的健康产品。有效促进儿童青少年的骨骼生长,同时还可以帮助改善脑部发育,刺激人体科学合理的分泌生长激素,延缓骨骼闭合,帮助改善人体的生长机能。
比个高科学安全的配方,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认可,拥有了独有的专利配方,是国家批准的首个既安全增高又能益智的产品。




临床认证   效果安全可靠无副作用
产品召集万名志愿者进行身高干预管理,经过几个周期后结果显示,在骨骺线没有闭合前服用比个高有效率达到99.15%。




先天不足  后天改变
因素不同  对症改善
比个高产品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针对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因素导致的身高不理想,进行专属制的方案定制。
身高不再是遗传问题,不再是无法改变的问题
问题是如何看待问题,如何科学安全的改变问题
比个高---是你成长路上的身高管理专家。
身高管理热线:400 1687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