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4|回复: 0

老公出差外出,公公在家对我为所欲为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214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发表于 2019-7-1 1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梁筠早晨看见老公和公公一起在客厅里,便主动向公公打招呼:爸,你来啦?

  过来的有点早,没有打扰你们吧?李 向 明 的目光落到了儿媳妇那性感的娇躯上,她穿的是一件吊带丝绸的睡衣,一头秀发直泻而下,酥肩尽露,魔鬼的身材被睡衣朦胧地遮盖着。

  一副粉红色镶有蕾丝的胸罩遮在胸前,胸罩比较窄,包裹不住她那对饱满的峰峦。

  柳腰纤细柔软,小腹美妙平滑,浑圆、挺翘的臀部被一条粉红色的三角裤遮盖着,修常白嫩的大腿从齐膝的下摆裸露出来,若隐若现,呼之欲出,吹弹即破。

  眼中顿时闪过艳色,有种想流鼻血的冲动。

  梁筠身材高挑,脸蛋俊俏,气质高雅,一双水汪汪的媚眼顾盼多姿。

  爸,看你说到哪里去了,我们不是已经起床了吗?梁筠轻笑一声,扭动肥臀从卧室里走出来。

  大概是因为睡衣比较宽松的缘故,走出来的时候,她那对饱满的峰峦随着走路的节奏上下跳动着。

  李 向 明 对这个漂亮的儿媳妇引以为豪,曾有多少过不眠之夜,孤独寂寞之时,都以她为幻想对象。

  然而,当儿媳妇那若隐若现的身体暴露在自己面前时,自己却有点不好意思。

  只见他老脸一红,急忙将目光从儿媳妇身上移开,

  说道:听说彬彬要出国,就过来看看你们有什么需要没有……

  谢谢爸,梁筠媚笑道:没什么需要的,只不过是李彬这么一走就是两年,他担心你身体不好,没人照顾,让我经常过去看望你……她的声音很柔软,有着一种特殊的磁性和美感,一边说,一边风摆荷叶般地来到李 向 明 父子跟前。

  我……我的身体很好,不需要什么照顾,不……不用麻烦你,你……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闻着儿媳妇身上的那股成熟 女人特有的芳香,李 向 明 有点迷醉,说话时,口齿有点不伶俐。

  爸,你都这么大一把年纪了,说生病就生病,你就让梁筠过去照顾你吧!

  李彬并不明白父亲的心思,坐在一旁帮腔。

  那到时候再说吧,李 向 明 不知道常期与眼前这位衣着暴露、性感迷人的儿媳妇在一起相处,会发生什么事情,便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纠缠,急忙将话题岔开,问:彬彬,你什么时候走?

  单位领导给我们订的是今天下午两点半的飞机票。李彬如实回答说。

  那你好好准备一下,我就不耽误你的时间了,到时候,我再过来送你。李 向 明 说着从沙发上站起来,向李彬夫妇告辞。

  他知道,小两口在即将离别的时候,有很多事情要做,许多悄悄话要谈,自己夹在中间当电灯泡不好。

  爸,不碍事,梁筠看了依旧坐在沙发上的丈夫一眼,明白他的心思,急忙说:一会儿我和李彬都要去单位打一头,你如果没有别的事情,就在我们家呆着吧,中午一起吃饭,别来回跑路了。

  这样也好,李 向 明 点了点头,说道:你们先收拾一下,我下楼去给你们买早点,再去菜市场买点才回来做中午饭。

  好的。李彬点了点头,从裤兜里摸出一串钥匙,交到父亲手里,说道:爸,这是我们家的钥匙,你拿着吧!

  你把钥匙给我了,你用什么开门?李 向 明 不解地问。

  李彬解释说:我坐下午两点半的飞机就走了,钥匙留在身上没有用处,你就留下吧,到时候,来我们家方便一些。

  那……好吧,李 向 明 犹豫着将钥匙揣进自己的口袋里下楼去了。

  梁筠见公公出去了,半开玩笑地对李彬问道:老公,你把钥匙交给你爸了,是不是对我不放心?

  老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李彬不知道梁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一脸茫然地望着她。

  你是不是对我不放心,让你爸随时过来监视我?梁筠玩味地说。

  看你想到哪里去了,李彬一脸认真地说:你是我老婆,我们那么相爱,我怎么可

  李 向 明 知道昨天晚上儿子要和儿媳妇梁筠道别,一定会温存和缠绵一番,估计他们消耗体力比较大,已经饿了。

  于是,他走下楼后,在小区门口买了几根油条,两杯豆浆就回去了。

  李 向 明 打开门发现客里没人,误以为他们在里面的屋子里收拾东西,便提着豆浆油条进屋,放在客厅的茶几上。

  嗯……啊……

  突然,儿子和儿媳妇卧室里传出一阵奇怪的声音。

  由于受好奇心的驱使,李 向 明 轻手轻脚地走到房门口。

  卧室的房门虚掩着,李 向 明 透过门缝朝里面观望,哪知他在这一看之下,竟看到了一副活春 宫--

  儿媳妇身体前倾的双手扶在床上,一丝不挂,乌黑亮丽的常发遮住她粉红色的俏脸,如瀑布般垂悬在头上。

  儿子背对着房门,站在她身后,左手扶住儿媳妇的小蛮腰,右手捏着她一只雪白 粉嫩的峰峦,在她的身后开始的运动着。

  梁筠的常发在空中不停地甩摆,另一只峰峦随着李彬的动作而剧烈晃动,嘴里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呻吟声。

  常发飘逸,浪 叫声不断,喘息声不停。

  ……李 向 明 偷 看到这里,登时目瞪口呆,要命的是他已经多年没有碰过女人了,对女性的渴求达到了极点。

  如今,看到这种香 艳的场景,更是令他身体又热又胀,心里像有许多蚂蚁在爬来爬去一样,顿觉面红耳热、心跳越来越快,双腿发软,不禁跪倒在门前,双腿微微的分开,抵着门缝偷 窥。

  老婆过世后,李 向 明 一直过着无 性的生活,但騺伏了多年的欲 火,一旦燃烧起来后,就没法浇灭的。

  这时候,李 向 明 只想满足生 理的需要,已不顾得那么多,用手拉开自己裤子的拉链,伸手进去。

  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触电一般,一阵快感袭扰他的大脑,令他禁不住喔地一声叫了出来。

  这时,李 向 明 看得出神,饥渴得难以忍耐,一只手在内 裤里捣鼓,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强迫自己别出声。

  这也怪不得老头子,他从小到大连A 片也从未看过,现偷 看一对赤裸裸的身体竟在他面前办那事。

  除了兴奋刺激的感觉外,还多了一些怕被儿子和儿媳妇发现的复杂情感,他的内心刺激实在是难以想像。

  他的身子不自主地上下挺动,快感冲击着全身,口中不停地喘大气,欲 死欲 仙的快感立即涌来,一种要达到又差一点的感觉令他十分难受。

  于是,他活动的频率越来越大,胸口一起一伏的不断吐着大气,全身绷紧,舒畅的感觉散布全身。

  李 向 明 的身体颤抖着,高潮一下如山洪暴发般攻来,直冲脑门,顿时使他陷入失神和忘我的状态之中……

  嗷……

  与此同时,李彬杀猪似的嚎叫声从卧室里传出。

  只见他将梁筠压倒在床上,趴在他的后背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李 向 明 知道儿子和儿媳妇已经完事了,急忙从地上爬了起来。

  尽管他的内 裤被自己打湿了一大片,但还是拉上裤子拉链,跌跌撞撞地起来跑到客厅门口。

  迅速拉开 房门,走出儿子家,再轻轻地关上房门,见走廊里没人,他便喘着粗气靠在房门上,直觉全身冒着汗。

  天啊,我竟在门外偷 看儿子和儿媳妇行 房,还一边看,一边自 慰,这是多么荒唐的行为啊?要是被他们知道了,我以后怎么面对他们呢?

  李 向 明 想到儿子和儿媳妇缠绵时的场景,以及他们达到高潮时的样子,越想越是脸红,心砰砰直跳……

  未完待续,后续内容更加精彩

  由于篇幅和尺度有限,后续内容比较污,请扫以下二维码或微 信搜索公 众 号"板凳阅读"继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