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温故而知周丨哈马美食、尹胖子炸糕、农大食堂,冰城简直是吃货天堂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5:4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光匆匆,又到了《温故而知周》与大家见面的日子。
快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周里,又有哪些精彩的神评论上墙!


关键词:哈马进入倒计时
2018 哈马开赛进入倒计时,为了帮助每一位参赛者顺利完成比赛,今年哈马组委会在多个细节上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变革,组委会在赛前为跑者推出此篇参赛须知,以帮助每一位参赛者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同时祝愿所有选手能在本届哈马突破自我,取得 PB(个人最好成绩)。
2018 哈马即将开赛!这些参赛须知拿走不谢 ~


" 哈马 " 已经成为跑步爱好者和哈尔滨市民的一场体育盛会,对此大家都非常期待 ......










除了沿途的风景,哈马的美食也是一大特色,不少吃货已经迫不及待了!








关键词:" 尹胖子油炸糕 "
当年那些叼起油炸糕满胡同跑的小孩们,已经长大了。红专街早市 " 尹胖子油炸糕 " 摊车前,每天都有人牵着孩子的小手,排队来买 " 小时候的油炸糕 "。
红专街早市有个 " 尹胖子 ",都说他油炸糕里藏着 " 哈尔滨老味儿 "


软脆的油炸糕,勾起来很多人对 " 哈尔滨老味儿 " 的追忆。对于尹师傅的手艺,大家真是赞不绝口!














关键词:遗憾的婚礼
8 月 12 日,在河南郑州 27 岁的杨枫想要给身患白血病的女友小慧举办一场病房中的婚礼。然而婚礼当天,小慧的病情突然恶化,婚礼中途病逝,令人泪目。杨枫最后将捧花放在了小慧的病床前。
遗憾的爱!小伙为白血病女友办病房婚礼,她中途病逝


好多人活一辈子可能也没有体会过这种幸福感,很多网友都为小伙的真情所感动 ......








关键词:结婚率下降
8 月 16 日,一组 " 31 年中国人婚姻数据 " 引发关注,而民政部近日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全国结婚登记率已连续四年下降 …… 快看你被数据说中了吗?年轻人似乎越来越不想结婚了。
结婚率近 4 年连续下降,年轻人婚姻 " 真相 " 来了!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不雷特,为什么不想结婚?不同的网友也有不同的理由 ......
















关键词:为啥上农大?
第一批 00 后大一新生即将进入大学。今年,东北农业大学首次要求入学新生进行校园安全知识学习,并针对新生为何选择就读东北农业大学进行了问卷调查。在选项中除了 " 因为是 211 大学,因为高考分数外。" 排名第三的理由竟然是 " 因为吃在农大 "。看来学校有没有美食,已经成为左右学生报考的又一关键要素。
果然不走寻常路|调查新生 " 为啥上农大 "?超半数学生选了这个答案


不少吃货深有同感,评论中的农大美食让小编看得口水直流 ......




关键词:男孩打赏主播
8 月 12 日晚上,李女士 10 岁的儿子贾开心(化名)拿着大人手机里的钱打赏游戏主播,一个晚上就花掉了 30000 多元,她一直在寻找办法找回这笔钱 ……
10 岁男孩绕过密码一夜打赏主播 36000 多元


到底是谁的错误?网友们纷纷给出自己的看法!










关键词:
去年 11 月 11 日,杭州的宋大伯骑电瓶车带着外孙晨晨路过三墩西园路附近时,遇见一个偷车贼。平生最恨偷偷摸摸的他挺身而出想拦下小偷,没想到小偷竟驾着三轮车直接撞了上来,两岁的晨晨不慎摔在地上。紧接着,三轮车竟从孩子身上轧了过去!最终,晨晨经抢救无效死亡 ...
外公挺身拦小偷,2 岁外孙被碾死!法院判决来了


很多人对于宋大伯的遭遇表示理解和支持 ......






但也有网友认为应该在保证家人的前提下,再去见义勇为 ......






关键词:60 岁妈妈的忧愁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有一对夫妻在 4 年前因 34 岁独生子出了车祸去世,去年,他们开始尝试试管婴儿。6 月,67 岁的妻子怀上双胞胎,却遭遇产检难。她称医院都不收她,或建议引产。这事在网上也引来很大争议。
60 岁妈妈拼死生双胞胎,换 50 多个保姆:幸福正被忧愁取代


母爱伟大!对于 60 岁妈妈的遭遇大家表示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暴力视频
8 月 10 日,伊春市桃山一男子在网聊群发布了一段内容血腥暴力的视频,被公安机关发现后,以涉嫌传播暴恐音视频被拘留 15 天。
聊天群转发血腥暴力视频 男子被拘 15 天


很多网友表示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对这种行为非常厌恶 ......












关键词:哈市香瓜西瓜放心吃
近日,哈市农业部门成立专项抽查小组,对全市香瓜、西瓜种植生产进行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地产 " 两瓜 " 农残指标全部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合格率达 100%。
哈市专项抽查地产香瓜西瓜 农残合格率 100%


对于很多吃货来讲,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这期的《温故而知周》到这里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如果想上墙,就请多多给我们留言吧!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