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1|回复: 0

【方可舒青春花蕊护理凝胶】帮你解决女性难题!

[复制链接]

1754

主题

1754

帖子

638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8
发表于 2019-6-19 2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方可舒青春花蕊护理凝胶,专门针对女性衰老和女.性.常见疾病而研制的一种水溶性凝胶型抗病原微生物产品。立志打造重建女性.生.殖系统防御体系,把顾客的体验感和产品品质永远放在第一位。



        产品特点:

  首次将改善妇科疾病与生.殖系统营养补充和养巢驻颜、日常护理等功能完美地结合于一体,诸多健康要求一次完成。

  首次提出重建女性.生.殖系统防御体系的概念,使女性从此远离妇科疾病的困扰,长久保持健康状态。

        工作原理:

        它进 入生.殖道后,迅速融化,覆盖于阴.道和宫颈表面,形成物理、化学和生物三重屏障!

        一是通过物理屏蔽作用阻止致病菌进入生.殖道;

        二是通过化学作用对生.殖道内部的致病菌进行合围杀灭,消除炎症;

        三是通过生物阻断作用改变致病菌的基因,破坏致病菌的生存环境和繁殖能力;同时,它的有效成分能迅速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和病灶创面及溃疡面,激活细胞活力,促进细胞再生,增强生.殖系统代谢能力,维护洁净的生.殖内环境,从而有效地治疗妇科疾病,长久保持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状态!

        产品优势:四大显著作用,守护生.殖健康

        1. 双向消炎杀菌,杜绝交叉感染

     女性.潮湿的阴.道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引起炎症。单向治疗,在夫妻同 房后又会反复发作,因为男性.生.殖器含有大量细菌,方可舒青春花蕊护理凝胶可有效改善浅表.性.炎症,夫妻同房前使用,可双向抑菌消炎,杜绝交叉感染,保证健康生活。

        2. 净化子宫环境,告别黄脸婆

  30岁以后的女人总被称为“黄脸婆”,别光折腾你的脸了,那是子 宫出了问题!少女的子宫就像嘴唇一样饱满红润,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月经、精子、孕育会让子宫堆满毒 素垃圾,经过全身血液循环就会显现在脸上,皮肤暗黄、色斑就会产生。方可舒青春花蕊护理凝胶能够净化子宫环境,从而改善肌肤,令你告别黄脸婆。

        3. 修复阴.道粘膜,乐享性.生活

     女人35岁以后,阴.道粘膜组织逐渐消失,就会出现同房干涩、疼痛、性.冷.淡,性.生.活不和谐等,直接影响夫妻关系以及家庭和谐。方可舒青春花蕊护理凝胶能够将阴.道壁修复到年轻状态,同时起到润滑的作用,让你享受到愉悦的性.生活。

        4、补充卵.巢营养,重现年轻态

  卵.巢是给女人分泌雌.激.素的,当卵.巢萎缩,雌.激素减少,女人的皮肤、身材就会频频出现各种问题。方可舒青春花蕊护理凝胶滋养卵.巢,自源性产生雌.激.素,紧致肌肤、凸显身材。同时避免了口服雌.激.素带来的副作用,安全天然,做美丽女人。

        产品适宜人群:


  生.殖营养缺乏,卵.巢功能降低,过早出现皮肤松弛、粗糙、皱纹、乳.房.下.垂、面部出现色斑,脱发等衰老现象者;

  月经不调、痛经、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患者;

  夫妻生活质量差、缺乏快感、阴.道干涩者及有更年期症状者;

  用于妇女阴.道的日常卫生清洁,夫妻生活前后的卫生清洁、护理和润滑

       全国招商热线:029—81374506   或关注:缔造电商  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