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云镜带你看世界,帮3亿年轻人实现自驾之旅

[复制链接]

9360

主题

936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20:5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常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但奈何一直没有付出行动,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外界的鼓励,让我们迈出旅行的步伐,城市生活的喧嚣、每天上下班的辛苦劳累,使我们愈发对旅行的渴望。最近听说中移物联网推出和云镜带你看世界,探秘甘南·河西走廊活动啦,会将出游全程放在路尚app上供大家观看哦

  

  高清画质抓拍,分享惊艳风景

  很喜欢美国散文作家梭罗说的这句话“旅行的真谛,不是运动,而是带着你的灵魂,去寻找到生命的春光”,有时候我们能从旅行中发现久违的感动。雪山、碧湖、溪河、冰川、林海、草甸、蓝宇、流云、牛羊、马群等等这些景色画面让我们应接不暇,拍摄下来会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此次的和云镜cm51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其有着1920*1080分辨率,像素点大小达到3.0,保证每个像素获取更多光线,整体画面成像效果更加突出,加上采用F1.8大光圈,要知道这F值越小,对应光圈越大。大光圈保证了充足的进光量,使得夜视画面更出色,这样即使我们在川藏路程当中,遇上天色不好,也不会受到影响。

  

  行车一路风景尽收眼里,清晰的画面会给我们视觉上有更好的享受,和云镜cm51采用行业领先的芯视达传感器,有着6G高清镜头,镜头容纳了六组全玻璃打磨的镜片,还原真实色彩,并配有一块红外遮光片,有效隔离炫光,给我们带来更清晰、更纯净的成像效果,而且我们拍摄沿途的美丽风景,一键即可分享到朋友圈,共享旅行的欢乐。

  旅行和QQ音乐更配哦

  旅行少不了音乐的存在,风景和音乐是我们一贯的搭配,和云镜CM51内置QQ音乐应用功能,我们用手机直接扫码同步QQ帐号,开始旅行的音乐时光。和云镜cm51的声控系统十分灵活哦,唤醒它来帮我们播放歌曲即可。一边观赏着那充满圣洁气息的风景、美丽大气的敦煌壁画,一边听着应景的歌声,对我们来说无不是一种享受。

  

  暂时抛开城市的喧闹和生话的压力,一起来置身和云镜cm51带给你的美丽吧,踏上自由之旅,我们去发现另一个自己,看看外面的世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