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干警董云波非法放贷携岳父、舅子与父亲乘夜强闯民宅逼人致死(转载)

[复制链接]

9343

主题

934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20:2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附受害人之女杨军英的求助信与当地200多村民联名信

  (编者按:溧阳市干警董云波一直与岳父沙求生、舅子与父亲非法高利放贷,借者还清后,再次追讨所谓高额利息。2019年4月9日晚上,溧阳市公安干警董云波带岳父、舅子与父亲干警与家属半夜非法闯民宅,暴力讨债,引发人命后,死者家属多次一级级上告,但至今犯罪份子仍然逍遥法外。)

  一、此案人物关系与案发经过

  1、地点:溧阳市南渡镇旧县村委施家桥村45号

  2、事件:干警非法高利放贷,带人私闯民宅,暴力讨债引发人命,黑恶势力被包庇保护,冤情无处申诉。

  3、事件人员关系:a、债主:沙求生、沙子、董云波(沙婿)、董玉祥(董父)b、前债务人、被害人:杨保林(因殴致死)

  4、性质:十类黑恶势力之一: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涉黑放贷公安民警董云波是溧阳市公安局网管大队副大队长

  5、涉黑放贷人员:沙求生、沙子、董云波、董玉祥

  8、保护伞:a、放贷——董云波b、案件处理——相关办案人员

  9、事件经过(有监控录象,见附件)

  陈述人:a、死者妻:高月仙,b、死者女:杨军英

  4月9日晚上8点左右天已经昏暗,从监控录像中看到一辆汽车停在杨家门前,这时有人从车上下来,分别是:董云波(溧阳市公安局网络民警大队副大队长)、沙求生、沙子,下车后用手机电筒对前面围墙以及房子周围进行照射观察情况,观察片刻后,沙求生强行将电动门拉开闯入,董云波与沙子、董玉祥等扒门进入。(见附件一)

  此时杨军英的父亲杨保林刚好准备上床休息,从监控中看到此情况,拿着电筒和母亲二人出去查看情况,此时电动门已经被董云波、沙求生、沙子三人拉开闯入,高看到沙求生第一个冲进来,此时杨军英也赶出去,看到:沙求生用手指着杨保林开始大骂说:你还欠我钱,还钱!杨保林回:钱我早就给清了,还的利息都超过本金了。

  沙求生就与杨保林发生争执推扯,杨保林想把他们推出门去。

  沙求生双手抓住杨保林的衣领处开始推拉,董云波和沙子也冲上来,四人一起围着杨保林推扯,董云波非常恶劣的用手机电筒灯光一直对准杨保林的眼睛,使他什么都看不清。

  高上前劝阻无效,杨和高警告他们说:再打我们,就报110了!董云波却威吓:你们报警,我立刻拘留杨保林!

  此时杨保林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从房边随手拿来一根竹竿,但没有做出任何攻击动作,杨保林说:董云波,你作为警察放高利贷,还敢抓我?

  此时董很激动的冲过来,用双手抓住杨保林、将他推到监控的盲区殴打,我和母亲高月仙赶紧过来阻止他们对杨保林的伤害。

  几分钟后,杨和高为缓和气氛,请他们进入家中大厅慢慢商讨解决办法,董云波从杨保林后面拉拖着他的肩膀推进屋后,双手将他按坐在板凳上,他们仍然围着杨保林,不依不饶的。

  此时杨在其父右侧,董云波用手腕夹住杨保林的脖子,董玉祥又进行辱骂,四人将杨保林围住辱骂、威胁、恐吓……

  在这种情况下,杨保林已经精神极度恐慌,神情痴呆、人已经滑坐在座位上很虚弱、很痛苦了,但四人根本不顾被害人杨保林当时的身体状况,继续辱骂、威胁、恐吓……

  杨军英和母亲高月仙一直在劝阻四人好好商谈,他们却充耳不闻。杨保林突然趴在了办公桌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

  杨军英立刻请求他们四人帮忙救杨保林,可董等四人无动于衷站在原地,毫无人性的讽刺说杨是装出来的样子,杨军英连续请求三次,董仍然拒绝救助。

  董玉祥和高上前,将杨保林抬上沙发后,发现杨保林是真的不行了,沙子才慌忙将汽车开来,董却对着杨保林拍照……

  董玉祥、沙将杨保林抬着,董也帮忙抬着杨保林的双腿,把他抬上沙子开来的汽车,立即送往南渡医院进行抢救,汽车刚开出几分钟,杨保林已完全没有了生命气息。

  到医院后,经医生检查后告知杨保林已没有了生命迹象,但医生还是进行了长达三十分钟抢救,仍于事无补,并告知我们放弃抢救。

  高和杨在医院,当时肇事人共有四人,而此时只有三人在医院,干警董因心虚,早已不知去向。杨和高已经慌了神,只知道哭。

  事后,听派出所姚警官说,是沙求生向南渡派出所报警,指派民警赶到医院,由南渡派出所通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以及法医到场进行拍照、查看。之后由南渡所长带领两名民警到杨军英家调取监控取证,由于当时监控有密码,打不开,直接将电脑带到所进行解密,进行监控取证,而后杨军英母女二人在派出所进行笔录,之后派出所通知殡仪馆进行尸体保存,等待处理……

  当天晚上只有沙求生、沙子、二人被留置,涉案人员董云波和董玉祥则不知去向。

  4月10日上午去派出所询问情况,但没有得到任何答复,等到下午四点以后,在南渡派出所小会议室,叫所有家属一起看了当天晚上的监控录像,当时所长、刑警大队领导、法医、给我们解说了一些法医当时看到的尸体表面情况、告知我们,暂时不能作为刑事案件立案,需要等到正式尸检以后查明死亡原因后才能做出判断,目前只能作为民事纠纷处理,同时法医询问杨军英需不需要请第三方进行尸检,杨军英一致要求需要进行第三方尸检,当晚南渡派出所就把留置人员释放了。(尸检证明是被急性殴打而死,见附件二)

  当晚19:16分从溧阳论坛上看到溧阳市公安局发出的警情通报,4月9晚9时许,我局南渡派出所接报有人因纠纷引发身体不适,后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民警非法高利放贷,带人私闯民宅,暴力讨债引发人命。却被轻描淡写成普通的民事纠纷。这分明就是黑恶势力在保护伞下得到包庇。

  二、杨军英与村民对此事的疑问与困惑

  杨军英同时也在常州化龙巷论坛发帖请求专业人士给出公道的评论,溧阳论坛一发立即被删。

  4月11日上午到南渡派出所提交尸检申请报告,我们要求请江苏省公安厅法医来进行尸检,做出明确的尸检报告,而后派出所告知:我们不能越级,程序不符合规定,因为此案牵涉到公安民警,必须适用回避制度,如果请常州公安局尸检,有涉包庇之嫌。经双方商议,最后决定请第三方有权威的医疗机构来进行尸检,由于牵涉人员已被释放,我们向其公安部门提出异议,我们询问此案是何性质,公安人员回复:他们已经作治安案件立案,正在调查中……

  这真的没有办法让人理解。

  偷偷摸摸的强行破门而入,民警带人闯私宅,暴力逼还已经还清的高利贷,并引发人命,这样的案件,仅仅是治案问题吗?

  家属要求将监控录像备份,南渡派出所拒绝要求,并告知要等案件结束后才可以归还。作为被害人家属,保管备份证据也不可以吗?

  下午到市公安局信访办公室陈述当时案件的情况,并希望市公安局给出公平、公正的处理,信访办随后通知了督查大队三位领导接待并了解情况,答复会向局领导汇报,让等待……

  4月14日下午,南渡派出所通知在15日上午10点见面,当时有刑警、治安大队等在场,在强烈要求下,答应下午把取证监控录象的电脑归还。

  案发至今,没有任何办案人员到案发现场实地看过。他们说有录像可以了,没必要看现场。

  公安干警带人夜闯民宅,暴力逼债高利贷,现场要了人命。相关部门却只是按治安条例民间纠纷处理。受害者的尸体仍保存于殡仪馆里,只等案情得到公平公正的处理,让逍遥法外的黑恶势力绳之以法。案发至今近两个多月了,死者杨保林的尸体仍保存于殡仪馆中。在我们多方奔走后,层层申诉都没有回音。主犯干警董云波仍然逍遥法外,还在岗位正常工作,没有受到任何法律制裁。

  我们溧阳市南渡镇旧县村委施家桥村的村民,都没有安全感,公安干警不因公务可以随便闯入民宅,打人致死,施家桥村村民自发地联名签名,要求严惩罪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村民联名见附件三)

  死者女儿:杨军英

  三、受害人之女杨军英的求助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

  如今我冤情缠身,四处求援无门,只好求助于您们,望得到帮助。

  我叫杨军英,家住江苏省溧阳市南渡镇旧县村委施家桥村45号。现向你们反映:

  公安干警董云波夜间带人强行扒开大门,闯入民宅,逼债高利贷,现场逼死我父亲,至今已两个多月了,董云波等人仍逍遥法外,还正常工作,没有受到任何法律制裁。我们依法上访,但都没有一个合理的说法。

  6月12日,市公安局相关人员宣布,董云波等人行为却不构成犯罪。对此结果,我们非常不服,这明显是以情执法,完全无视国家法律的存在。

  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坚决扫黑,保护人民合法权益,认真调查案件,依法客观定案。拔除公安队伍里的害虫、害群之马,还一方安宁,还一方清明,还一方老百姓平和的生活!

  求助人:杨军英

  身份证号320481198011086622

  二O一九年六月十六日

  附件一:犯罪分子殴打受害人

  

  附件二,苏州大学司法中心鉴定受害人被殴打而急性死亡

  

  附件三 夜闯民宅伤人致死事件对村民伤害至深,人人自危联名请求政府自保。

  

  以上为全文。(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