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国看病,德国慕尼黑质子治疗中心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19:5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PTC位于慕尼黑,是欧洲第一家治疗肿瘤的质子治疗中心。中心医疗设备齐全,于2009年3月起实施临床手术。中心的医疗设施已通过CE认证并经由巴伐利亚州环境局正式批准,可以提供医疗服务。同时根据国际质子治疗方案,使用质子束照射之前经X射线治疗的肿瘤也获得了批准。RPTC可以提供全身任何部位肿瘤的放射治疗。质子治疗中心的综合设施可以提供所有放疗相关服务,包括诊断、肿瘤靶向治疗、制备放疗协议和肿瘤分期、及必要的随访检查。RPTC是欧洲第一家大型质子治疗中心,可以提供完备的医疗设施和全方位的治疗选择。



     当今德国采用的是以政府为主导的医疗体制,医疗费用相对廉价,也招揽了不少国外患者前来就诊,其中,中国患者占据相当大的一部分。在德国看病的流程上,我们也会发现,这个国家也比其它国家更具有严格的流程,尤其是对于身患重大疾病的患者来说,医学机构对他们做出重大诊断和决策之前,医院会成立专门由肿瘤学专家和病理学教授组成的医疗队伍,给前来治病的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疗方法和策划,非常认真负责,也适合国内患者。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出国看病的朋友,都在德国先进的治疗方法下得到了身体的痊愈,尤其是早期癌症患者,在慕尼黑质子中心的专业治疗下,身体康复率可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定期的体检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及早地预防疾病。

     对于许多国内患者而言,他们想要出国看病,还需要提前去办理一系列的出国手续,但是国外医院不接收个人性质的就诊,通过怎样的形式才出国看病?既能做到简化流程,又可以减少时间,不费力气,伸远健康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给出了我们答案,伸远健康长期和美国、日本、德国等多家质子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帮助运送患者到达质子中心进行专业化的治疗,在救助患者生命健康方面,起到了他人难以替代的作用。

     对于肿瘤患者来说,最希望的就是可以提高治愈率,患者常常不会去想用什么方法,只是想让自己能够获得更长久。这点,国外很多医院做的就非常不错,不仅降低了肿瘤治疗的各项开销,而且还会用最新最高端的治疗技术,提高治愈率。例如近几年兴起的质子重离子治疗肿瘤技术,就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也得到了广大肿瘤患者的认可。

     多年以来,伸远健康一直致力于质子重离子治疗的应用与推广,与国外质子中心建立了良好而长期的合作关系。只要患者有海外就医等方面的需求,伸远健康就可以帮助患者出国接受治疗。不论是出国之前还是出国后,都会为患者提供各项优质服务,让患者享受到VIP般的待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