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夏天,我既要胳膊长,也要腿长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9 19:4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场雨过后,天气越来越炎热了,出门就能热到融化,每天都在思考一个问题:穿什么衣服才能又凉快又好看?

  那当然是短袖配短裙啦!布料少,透气好,重点是,显得我胳膊长腿也长。两米八的大长腿,绝对不是P的!

  可是,短裙实在不方便啊!站不敢站,坐不敢坐,稍有点微风就走光了,尴尬无比,还是穿短裤自在清爽,无拘无束,还能随地劈个叉。

  很多妹子对短裤很是抵触,想穿,可又怕显胖。那是你没挑对短裤,像那种紧身的、束在身上的,没有明星的身材,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但是,像Akali这种阔腿短裤就不一样了,不仅不挑身材,而且显高显瘦还百搭!

  

  01

  阔腿不显肉,收胯更有型

  每年一到夏天,我就会迫不及待想要穿上短裤去浪,也收集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短裤,但是我最爱的当然还是阔腿版型的~

  阔腿短裤之所以这么讨人喜欢,主要是因为宽松利落的版型能很好的达到我们想要的显瘦显高的效果。紧身的短裤不仅肋肉显腿粗,看起来很臃肿,而且穿着很不舒服,分分钟想脱掉!

  

  它的裤管处微微上翘,完美的弧度不仅增加了美感,而且还能从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的长度,整个人看起来会更显高。

  裤腰处的褶皱设计,非常有特色,而且还起到了收胯的作用,小蛮腰立马呈现出来!好身材,就是要秀出来!

  弹力松紧带设计可是非常贴心了,不仅可以自由调节腰围,不会勒腰,而且穿脱非常方便,3秒立刻穿上身。想想之前的拉链短裤,每天还得用腰带,一天下来就是一圈红印,痛苦不堪。

  02

  真材实料不闷热,精致工艺不走光

  不得不说,夏天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既想穿得清爽不闷热,又怕太过单薄而走光,真正考验衣服材质的时刻到了。

  Akali阔腿短裤,由60%棉、35%尼龙、5%氨纶的面料混合而成,摸起来柔软舒适,穿身上透气清爽。材料非常厚实不透光,即使贴在身上也不会透出内衣的颜色,女孩子可以大胆放心穿!

  

  短裤腰围处的褶皱,都是经过180度高温熨烫,精致简约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平日也无需打理,穿久了也不会轻易出现褶皱。

  

  精致的工艺,连裤脚处也不例外。平常最讨厌的就是衣服上有线头了,强迫症的我非得把它们都一个个剪掉才罢休。所幸这款短裤边角都处理得很完美,着实让我找不到一根可剪的线头!

  短裤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它的拉链了。提不上去又拉不下来,卡在中间动不了,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有时还会夹到自己!其实主要还是做工质量太差。这款短裤在拉链处做了贴心内衬,不仅减少了摩擦,拉起来也很轻松。

  

  03

  短裤短裙换着穿,显瘦百搭看不厌

  除了短裤,它家还有少女心炸裂的A字百褶裙,里面含有防走光内衬,既能美美地穿短裙,又不用担心裙子太短而走光,爱穿短裙的女孩子千万不要错过了!

  高腰的短裙设计,从视觉上改善了人体比例,让人整体看起来更接近黄金比,两米八的大长腿全靠它撑着了!

  

  简约的白色系,随便怎么搭都好看,即使是不懂穿搭法则的女孩子也不会踩雷,也不用每天考虑穿什么衣服来搭配!

  

  短袖配短裤,再合适不过了,无论是深色还是浅色,都能轻松hold住!再来草坪转个圈,嗯,完美~

  

  对于稍正式一点的上班族来说,还可以搭配衬衫、Polo衫、小西装,即清爽干练,又不会显得太随意。

  

  它的百搭,不止于上衣,连鞋子也不挑!无论是拖鞋,还是凉鞋、高跟鞋、小皮鞋、运动小白鞋......只要你想,穿什么都好看!

  

  2019年6月14日,“Akali夏日显瘦短裤”在京东众筹正火热众筹中!好身材,就要放肆秀!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可享受超低3-4折优惠!

  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4929.html?from=jr_search&type=0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