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2|回复: 0

灵石县交口乡交口村十恶不赦的巨贪宋梅生(转载)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6-19 1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国家发布《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犯罪  积极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的意见》中指出,将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突击打击给村.霸提供保护的职务犯罪。此消息一出,大快人心。在灵石县交口乡交口村的原村长宋梅生就是阻碍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的村.霸之一。

  据查,宋梅生担任村长期间,通过非.法承包煤矿和非.法侵占村属整合补偿款1000多万元。擅自与孙义煤业公司签订协议获取暴利,并与灵石县原公.安.局副局闫孝平勾结,共同开采黑煤矿至少获利3000多万元。宋梅生采用销.毁账目的卑劣手段,侵占和出卖国有财产洗煤厂,非.法获利几千万元。此外,宋梅生用私刻的公章转包河道工程和改造乡村道路,巧取豪夺将集.体巨额财产据为己有,并非.法占用村委土地牟取暴利。

  交口村的村.霸宋梅生,时至今日还是一手遮天。他口出狂言“交口村就是我宋梅生的,没有我做不到”,其子宋赖小在村里嚣.张地说:“我爹的靠山是晋中市政.法委贡奇书.记,贡奇已经答应了晋中打黑办的石宝吉,除掉了那些不听话就让他当局长”。至此村民们才想起,宋梅生和贡奇是20年前的伙计,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宋梅生在保.护.伞的庇护下,肆无忌惮,在红杏矿有2000多万的暗股,仅其子宋赖小低价强购原煤,倒卖一项,就获利不计其数。宋梅生大量钱财来路不明,就是因为他是村里煤矿的幕后控制人,卖煤不开.票,每天收取巨额现金。

  

  

  (图为宋梅生私刻公章侵占村民土地的伪造票据)

  宋梅生的罪.恶数也数不清,最令人发指的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草菅人命。宋梅生与同伙的非.法煤矿废水堰塞湖,导致该村村民宋燕云溺水而亡,宋梅生在村里扬言:“淹死一个有啥了不起,有本事告我去,到时候还是我说了算”,惧于宋的权势,死者家属敢怒不敢言,至今没有任何人负责任、没有一分钱的赔付。更有甚者,宋生活糜烂腐朽,霸占某女大学生,致使女孩不幸死亡。在其保.护.伞的作用下,宋居然用一百万元将此事平息。

  

  (图为死者家属亲笔信)

  宋梅生的罪.恶累累,部分胆大一点的村民希望揭发宋梅生,将其绳之以法。但在金钱开道和强大保.护.伞的支撑下,宋梅生依然安然无恙,而那些告状村民反而遭到宋及其党羽的毒打和威胁。宋梅生扬言:“我宋梅生的靠山官做的越来越大了,从灵石县公.安.局.长已经当到晋中市常.委了,你们告去吧!”如此嚣.张,令人瞠目结舌。

  记者了解宋的无.耻行径后,不免义愤填膺。在社.会.主.义法制日益完善的今天,宋梅生竟敢无视党.纪.国.法,贪污国家巨款,侵.占集.体财产,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草菅人命,殃及无辜。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在我国广袤的农村地区法制建设不够健全,人民的监.督体制不够完善,村官保.护.伞的胆子贼大等诸多因素,成为了目前我国农村发展的一道不小的障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