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工程正式亮相 首都晚间报道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09:5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 ,简称亚投行,AIIB)是一个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 于2015年12月25日正式成立,为全球首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开业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亚投行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总部设在北京,法定资本1000亿美元,至今有97个正式成员国。

  2019年6月6日,北京卫视BTV在亚投行永久办公场所所在地第15层采访了卡莱司卓奥斯曼的销售总监潘玮。在亚投行总部,第15层为会议层及97个成员国高管办公所在地,即未来所有重要投资项目出炉的策源地。

  作为关乎全亚洲乃至影响世界的投资中枢,黑色为主的外观和内饰,以及中式天井的建筑线条,让空间整体投射出端庄沉稳的气场。

  

  亚投行项目由北京住总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改革创新为驱动、科技研发为先导,建安施工、地产开发、现代服务三业并举,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及事业部30余家,总资产近1000亿元,年综合经营额600亿元。

  住总集团的刘斌经理介绍了亚投行目前所用的会议系统,采用了高清电视触摸屏,为保证大数据量的传输以及顺畅的会议沟通,未来还将使用5G技术。

  卡莱司卓为亚投行提供了经济实用兼具美观的系统隔断,完全杜绝了奢华浪费,且环保等级最高。卡莱司卓设计总监潘玮介绍了亚投行共记约8000块系统隔断如何在一个月内快速安装完成。卡莱司卓的静电粉末喷涂工艺也保证了产品到达最高的环保标准,实现甲醛等有害物质的0排放。

  卡莱司卓

  Clestra Hauserman

  才华、创意、活力——这一切构成了

  Clestra Hauserman引以为傲的公司文化。

  自1913年起,

  Clestra Hauserman专注于

  设计、制造并安装预制、

  可移动或拆卸的办公室隔断,

  以满足所有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