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尚橱柜让独居生活多一些烟火气~

[复制链接]

827

主题

827

帖子

31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9:0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在追大火的《早餐中国》纪录片,虽然每一集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但是充满了人情味和烟火气,让人一下子就能回想起小时候的那些“慢时光”。现在由于工作原因,早上时间短暂而忙碌,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吃早饭或者只用便利店的面包果汁解决,虽然方便快捷,但是吃的乏味。看过了这个纪录片以后我非常想要试一试自己做早餐,由于长期自己一个人住,平时很少在家里开火,中午晚上也是吃单位食堂,家里的橱柜也是刚开始买下这套二手房子时房东那款旧的,我有了这个想法后,开始自己张罗着换套厨柜,后来偶然间发现了领尚橱柜,使用效果还不错。

  我和领尚橱柜也算是有缘分,去家具商场逛街的时候偶然看见领尚橱柜的专卖店,进去之后有一款名叫雅仕的橱柜,只是瞥了一眼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领尚橱柜顾客还挺多的,我在一旁跟着听营业员小姐姐介绍领尚橱柜的优势,她说领尚橱柜整体台面采用了有极好的抗腐蚀能力的石英石表面,而且超越同行14%,有着很大的收纳空间,可以摆放更多物品,更加实用。当时听起来就觉得不错,而且也比较喜欢领尚橱柜-雅仕的样子,多方考量下决定入手。
  

  领尚橱柜雅仕

  使用领尚橱柜-雅仕已经有一段时间,用起来真心觉得不错,它台上柜的设计让我可以合理摆放新鲜的食材供第二天早上做早餐使用,而且我发现这石英石台面真的是实用,平时做饭不小心洒的油、酱汁等不会渗透到内部,不小心溅到上面的污垢只要用清水或者蘸点清洁剂再用抹布一擦就轻松除掉,而且领尚橱柜-雅仕半开放式的设计风格,让我存储东西都非常方便,告别拉开柜门的繁琐步骤,非常省时省心。这段时间每天都给自己做早餐,虽然独居,家里也渐渐多了烟火的气息,感谢领尚橱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