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雄牛旅游前瞻产业布局 是面向亿万旅游蓝海市场的战略

[复制链接]

9344

主题

934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4:5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近年来我国国内旅游市场的游客人数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增长率在10%以上,2017年国内旅游市场游客人数已经达到50亿人次。目前我国步入大众旅游时代,旅游休闲已成为百姓的生活常态。除此之外2013-2017年间,国内旅游总收入也在逐年增加,其中2017年中国国内旅游总收入已经达到4.57万亿元。随着旅游用户的不断增加以及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旅游业整体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微信:xnly0002

  

  市场的规模很大,但是同样的,旅游市场这么多年的变化却非常少,市场上做旅游行业的公司很多,盲目的竞争和不规范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市场上问题频出的低价团以及屡禁不止的天价消费等从侧面证实了国内旅游从业者的焦虑浮躁之心。同行竞争、线上电商、低价旅游等早已压得它们喘不过气来。但众多的原因中我们需明白问题的本质还是:旅游消费者生活消费习惯的改变,而旅行社没有及时跟上。

  雄牛旅游就是为了改变当前旅游大环境诞生的产品,雄牛旅游的产品具有很高的市场垂直性,将产品定位在近郊游这一细分市场上,旨在将旅游的项目做到专业化、精细化,做性价比高的产品,将自己的旅游的产品做大坐实,真正把每个客户当成上帝,服务好每一个购买我们产品的客户,这是我们做旅游行业的初衷。

  

  雄牛旅游创业项目是雄牛旅游推出的新型旅游新零售产品,也是近几年为数不多的优秀创新的旅游新零售产品之一,围绕“边旅游边创业”的核心主张,精心挑选旅游线路,首先会员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其次增加用户的创业属性,形成一套旅游+创业的良性生态模式。微信:xnly0002

  究竟是什么让雄牛旅游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呢?它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优势呢?

  1.品类、品牌、品质

  随着旅游行业的火爆,市面的旅游产品越来越多,但很多的旅游产品都是相对不完整的,公司小、线路少、强制消费成为了行业内最大的诟病。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旅游产品的时候很难买到达到心理预期的线路。雄牛旅游的进入给这个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线路选择上,真正做到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产品!

  2.强大的资金/链支持

  很多人看到国内例如携程,去哪儿网等大平台的火爆,众多小平台的淘汰现象却鲜有人知。其背后反映了一个旅游行业的重要核心——服务体系。大多数的旅游公司都是没流量、服务体系落后。据悉,雄牛旅游作为行业的大品牌,引入了国内外知名的管理团队,深耕旅游行业,给客户打造优质服务,一条龙服务让你从游玩开始完全不用担心,我们都给你安排的妥妥当当。

  3.让利消费者

  和传统行业不同的是,雄牛旅游打破了传统旅行社的固定模式,开展全新的平台经济,加入雄牛旅游的消费者,创业者,合作伙伴都能共享利益,通过普惠的社会分工达到各方价值,最终实现把更多的消费利益留给最后的终端,也就是零售客户和真实的消费者。

  4.一站式服务

  大多数的旅游公司平台都是以低频的消费为主,售前售后做的很乱,有的甚至没有,消费者利益没有真正保障。雄牛旅游搭建了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我们有PICC参与承保,真正做到双管齐下,为用户打造了从售前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微信:xnly0002

  目前,雄牛旅游的旅游产品主要有泰国、巴厘岛、越南、云南、桂林旅游地点,没错,自由购物、自愿自费,全程当地4-5星级酒店1-2人出行。五条线路可任选两条线路。价值4980元,实价只需要299!是不是感觉非常的便宜,不仅如此,我们的旅游产品还不含任何的附加消费,299就能享受性价比十足的纯玩旅游产品,是不是感觉非常的物超所值。不仅如此,我们的299旅游套餐里,还有很多定制化的环节,这些环节都是免费的,把用户的游玩体验放在第一位,坚持做最有性价比的产品,不为了商业利益而把口碑最差,每个用户的好评点赞,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回应,不为了利益而妥协的策略,让我们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雄牛旅游如何赚钱?雄牛旅游本身拥有强大的社群综合运营能力,用户进入雄牛旅游,首先你获得的是许许多多性价比极高的旅游线路,雄牛旅游推荐的每条线路,保证每条路线都是口碑极佳,用户反馈良好的线路。其次在雄牛旅游299元创业礼包即可成为店主,享受高额佣金奖励和增值服务,这个比例在业界算是比较少见的。同时分享招募会员可获得现金奖励,旗下团队所有成员销售利润或者销售额都有提点,团队越大,奖金越多。达到最高级别,可获得销售佣金,团队管理奖,团队分红等。

  好的口碑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是我们今年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今年我们对我们的运营模式进行了优化,依然是299的价格,依旧是高性价比的产品,但是不同的是,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注入了新的东西,我们希望通过新的创新,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产品,了解到我们的优势,能够体验到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设计了一套旅游新零售的玩法,希望每个我们的忠实客户,不仅能够享受到我们的299元的产品,同时又可以把它做成一份踏实的事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