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5|回复: 0

奥特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19-6-14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被誉为汽车行业“阿里巴巴”的奥特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UTOIN)正式进军国内市场。AUTOIN有限公司是一家韩国初创的全球化汽车产业企业,成立于2016年,旨在支持汽车行业的全球业务。2018年1月,该公司上线eAUTOIN平台,这是一个面向中小型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全球B2B平台。AUTOIN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方面不断努力,并在韩国交易所注册KRX (KRX Startup Market) 上市。



通过参加中国TechCode全球化汽车销售管理系统,中国国际汽车产品博览会(CIAPE), Automechanika Shanghai 等,准备开拓中国国内市场的AUTOIN在2月成了了奥特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AUTOIN除提供在线服务外,还拥有中韩两国公司公司间电动汽车零部件样品业务的支援经验,未来计划与中国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一起,推进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在推广和销售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此外,该公司计划通过对大数据、区块链以及四工革的其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汽车产业服务,并通过连接美国、印度和越南等国的销售网来拓展全球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