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装为什么要选择进口品牌管道

[复制链接]

9342

主题

934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8: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干净的自来水到了用户家中也有可能再次变得不干净,原因就来自于输送自来水的管道。那么,家庭装修该选择哪一类管道呢?有管道行业专家建议,家庭装修的管道选择要从原材料、施工技术、试压服务等全方位来综合考量,就目前市场现状来看,为确保家庭饮用水安全,选择正宗的进口管道品牌是明智的决定。

  劣质水管掺假情况严重

  此前,众多媒体都曾就多个管道企业在自来水管掺杂假料或回收料的情况进行过曝光。按规定:生产自来水管的原料是白色的高等级聚乙烯或聚丙烯颗粒。但很多管道企业受暴利的驱使,仍然枉顾政策法规铤而走险。而每条管线都连着千家万户,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和安全。面对劣质管道可能埋下的健康隐患,市场期待更多使用正宗原材料的管道产品。

  进口品牌原材料更正宗

  国外大多数制造业都是家族企业,历经一代又一代的技术传承与发展,最终在某一细分领域中夯实基础、站稳脚跟。所以进口品牌在产品制造方面,以秉持用最优质原材料制造最好的管道为原则,采用获得国际认可的管道原材料,管材产品均符合国际标准,加之严谨的制作工艺,并通过相关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保障产品质量过硬、安全可靠。

  

  英国皇蒙UK HIMENP 打造皇家品质 力创百年品牌

  英国皇蒙UK HIMENP,拥有数十年管道行业的生产、研发和服务经验。作为英国皇室管道系统服务商,针对日益重要的中国高端市场需求,特成立上海皇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作为中国区唯一的在华运营商,全面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采暖、供水解决方案。

  为让中国用户体验更舒心、更品质、更安全的生活方式及英国皇家级服务待遇,英国皇蒙UK HIMENP把其最优秀的品质带到中国市场。采用国际顶级高分子原料生产,引进世界一流生产设备及先进工艺,并用国际最严苛的标准对产品进行检测,确保至尊品质的产品流入市场。同时英国皇蒙UK HIMENP还定制了免费七星服务,一站式解决终端用户专业管道配送、管道安装、管道测试、管道验收、管道维保等系列问题,给用户带来更高端的舒适生活体验。

  英国皇蒙UK HIMENP传承其英国皇家品质,以其一流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上乘的品质和高效的管理,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给市场带来皇家品质管道产品,成为业主、水电师傅、装饰公司的放心之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